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姐妹之間

姐妹之間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陶陶家出了一樁人命案子!

  陶陶的姐姐把陶陶的丈夫給殺了!

  陶陶平時很要強,出了人命案子后,就很少出門了。

  陶陶平時那些要好的朋友們常來陪陶陶說說話什麼的。陶陶的腦子像是一下子廢了。說話丟三拉四。剛擱放的東西,眨眼工夫就記不得放在哪了。朋友們都不太好意思問她案情的經過。但大家心裡是很想知道案情的經過的。陶陶一直閉口不談案情。

  陶陶好像已把姐姐殺人的事丟在腦後了。

  直到有一天,陶陶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終於肯向來陪她的朋友們訴說案情的具體經過了——

  陶陶父母雙亡,只有一個姐姐。姐姐長得很漂亮。

  從很小的時候,陶陶的姐姐總是事事讓着陶陶。

  後來陶陶長大了,考上了大學,找了個不錯的丈夫。

  陶陶的姐姐卻一直過得不太順心。談了好幾次戀愛,最後都吹了。因為姐姐從很小的時候患上了心臟病,天天葯不離口。做男人的,哪個願意娶一個病秧子媳婦?陶陶和丈夫沒少為姐姐的婚事操心,可一直沒找上肯娶陶陶姐姐的男人。再後來,姐姐又患上了好幾種纏手的病。醫生說姐姐的日子不多了。並讓陶陶兩口子有個心理準備。陶陶想讓姐姐搬過來一起住,這樣也好對姐姐有個照應。可姐姐死活就是不肯搬過來。陶陶小兩口只好隔三差五去看看姐姐。

  誰也不會想到,陶陶的丈夫會對陶陶的姐姐起了歹心。

  那天,陶陶的生日到了。姐姐去給陶陶過生日。還給陶陶買了生日蛋糕。陶陶的丈夫提議出去吃飯。可陶陶不同意。陶陶怕姐姐身體不好,萬一在外邊吃飯再撐不住就麻煩了。於是,三個人就在陶陶家裡吃了一頓團圓飯。那天,陶陶的丈夫喝了不少的酒。陶陶也沒讓姐姐走。於是姐姐就在陶陶家住下了。可是沒想到的是,到了後半夜,丈夫悄悄摸進陶陶姐姐的房間里去了。因為陶陶家的那個房間的鎖壞了,一直想修,可小區物業管理人員一直也沒過來修。陶陶吃完飯就去醫院加班去了。陶陶是個護士,經常加班。結果,那晚姐姐就被陶陶的丈夫強姦了。事後,姐姐委屈得受不了。她的處女身子就這麼被陶陶的丈夫給糟蹋了。姐姐越想越氣。一氣之下她就來到客廳,看到那個包蛋糕的紅絲帶還在茶几上。於是,她就用那根細綢絲帶勒死了正在熟睡中的陶陶的丈夫……

  陶陶的故事講完后,大夥都勸她要想開些。

  陶陶長長嘆了口氣,然後給每人分了一粒酒心巧克力。

  陶陶也為自己剝了一粒酒心巧克力。

  她對陪她的朋友們說:“能在自己家裡舒適地吃巧克力好幸福,我以後再也不會擁有這樣的幸福了。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們一邊吃糖一邊聊天了。以後不知你們是不是還能想得起我?”

  陶陶的朋友們被陶陶的話弄得一時找不到北。

  陶陶說:“其實,是我騙了所有的人。我的丈夫和另一個外邊的女人滾在了我家的床上,被我無意間回家碰上。一次。又一次。我忍無可忍,勒死我丈夫的人是我……”

  朋友們好生奇怪:“那為什麼成了你姐姐殺人了呢?”

  陶陶說:“我勒死了丈夫后,好怕。就打電話叫來了姐姐。姐姐說反正我也是快要病死的人了。還是讓我全攬下來吧。”

  陶陶說完,便淚流滿面地站起身。

  那時候月亮已亮堂堂地升到天上去了。陶陶在朋友們的陪同下走出了家門。陶陶再次回頭留戀地看了一眼她用全部心血建起來的家,然後,回過頭去,踩着滿地像白霜一樣的月光走向她該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姐妹之間
網友評論
姐妹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