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校自我鑒定——陳曉智

黨校自我鑒定——陳曉智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黨校自我鑒定——陳曉智 標籤:自我介紹

  自我鑒定——陳曉智

  本人陳曉智,男,法學院2000級2班的學生。2002年9月至11月參加了中山大學黨校學習。這份鑒定主要是總結本人大學以來各種方面的情況,以便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同時也是這次選舉預備黨員的材料。

  政治方面:

  共產主義是我的信仰。

  一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胡塗,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子也過得漫無目的,浪費時光。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我進入大學以後,這個感覺越來越強烈,同時通過對實事和我黨政策的了解,更加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的信仰。因為我覺得它是最科學,最先進的,揭示了歷史的發展趨勢,未來的世界也將是這樣的,自己理應為真實的未來而努力。

  2002年的9月,我和班裡的其他3個同學一起進黨校學習,雖然學習在11月份就結束的,而且一個星期只有一次課,但收益卻頗大。老師的講課都是比較精闢的,他們的真心話語和精彩的分析讓我在原有認知的基礎上對黨有了更深入和真實的認識。其中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共勉的作用吧。看着這麼多同學和我一起奮鬥,更看到了我黨堅實的群眾基礎。看到了黨員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建設盡心儘力的赤子之心。對自己心裡的觸動很大,也感覺到自己的基礎知識有所不足,黨校學習結束后,本人並沒有停止學習,而是更加努力地學習黨的三個代表,更加深入的了解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在我國現代化建設中發揮的中大作用,用它武裝自己。並且經常本宿舍和旁邊宿舍的黨員的交流。不過學無止境,我以後也會抱着嚴謹的態度繼續學習黨的知識,關心實事和黨的政策;同時平時做事從小事做起,盡量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學習方面:

  本人認為自己無論是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不可以只是空有一腔熱忱而沒有相應的能力,要有相應的知識才可以把自己的熱情化為行動,才可以真正做到為人民服務。所以我注意學習方面的各種問題。上課努力聽講,盡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認真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注意注意自己其他非專業知識的學習,盡量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例如電腦方面的學習,我自己自學了很多,同時學會了製作網頁,製作flash等。同時把學到的知識用到自己的工作上,發揮了自己的長處。

  工作方面:

  黨員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黨員的平凡體現在從身邊事情做起,以身作則,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作為一個向黨組織靠攏的人,工作方面一定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本人大一和大二都擔任的法學院學生會的網絡部長,在珠海校區負責製作了法學院珠海校區的主頁,同時當時還是法學院論壇的版主,為同學們及時了解信息和校外的同學了解法學院珠海校區提供了一個平台。在“百歌頌中華”和法學院迎新晚會中負責了舞台,燈光的聯繫各種事項,為演出的順利進行做了大量幕後工作;參加了系刊的工作;成功開展了“廣珠一網通――網上法律諮詢活動”,為同學們學習提供了一個好的途徑;運用我學到的專業知識,參加了3次法律諮詢活動,代理了一宗民事案件,維護了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今年還在婦女與性別研究中心和英國文化處的項目中,負責網頁的製作,做成了婦女打工者權益保護的網站,為婦女打工者學習相關法律知識提供了一個途徑;大三第一學期擔任了法學二班的班長,盡自己的能力為同學們服務。

  無論以前做的怎麼樣,本人都應該總結經驗,眼光向前看,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繼續努力,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

您正在瀏覽: 黨校自我鑒定——陳曉智
網友評論
黨校自我鑒定——陳曉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