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快樂枕頭大戰

快樂枕頭大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快樂枕頭大戰 標籤:快樂的大腳

  初夏清涼的晚風溫柔地吹着,深藍色的夜空博大寬廣,幾顆閃爍的星星在頑皮地眨着眼睛,溫柔的月兒有點害羞,偷偷地好奇地窺視着整個大地,看神秘的大地要上演怎樣精彩的戲劇?

  勁爆的音樂響起來,熱鬧非凡,讓人忍不住跟着節奏跳起來。無數的俊男靚女,張張青春飛揚的臉上,有呼之欲出的熱情。每個人的懷裡抱着一個可愛的枕頭。

  這兒,精彩馬上上演――快樂枕頭戰就要開始啦!

  七點鐘,主持人清脆的嗓音宣布:枕頭大戰開始啦!大家開始把枕頭紛紛向他人打去。可能因為剛剛開始,大家還帶着一點羞澀和拘謹,還沒有完全放開。我和小美女穎怡不知道該去打誰,看看周圍的人都不認識,真的就可以把枕頭打過去嗎?哎,我們還是先找來兩個人熟悉的人打吧。我提議,好啊。正好看到我們記者協會的會長高大帥氣的曉軍GG,喔,還有帥帥的杜編輯呢,好了,就打他倆。專打帥哥!我們穿過喧嘩的人群。舉起枕頭,從背後來個突然襲擊,等他們轉身,我們已經跑遠,他們應該還不知道誰打了他吧。哈哈

  主持人看大家還沒有完全放開,就拚命煽風點火:大家快打啊,有仇的報仇,有怨的抱怨。打啊,使勁打啊!經他這麼一鼓動,大家的"怒火"頓時高漲起來,熊熊火焰越燒越旺,大夥都完全放開了,你打我,我打你,對打對打,好不熱鬧。我們的武器:打來打去的枕頭開始挂彩了,羽毛飛舞起來,海綿覆蓋了地面,白花花的一片,像皚皚的白雪,海邊的浪花,在燈光的照耀下,別提都好看了。

  雖說"巾幗不讓鬚眉",女孩子人撐起半邊天,可是這枕頭大戰,秀氣的女孩子還是打不過男生喔。不怕不怕啦,我們的主持人對我們女孩子有特殊照顧:讓所有男生背過身去,讓女生打,男生不準還手,還宣布,這也是男生們為即將到來的到的母親節應作出的犧牲。這下女孩子可出了口氣。打得男生們嗷嗷直叫,抱頭鼠竄而去,真是笑得歐文門肚子疼。

  現最有意思的是三個女生齊打一個男生,俗話說: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你男生還厲害,哼哼,我們三個女生,不相信打不過你,果真,那男生被三個女生打得抱頭抓腦的,狼狽逃去。其他男生看自己的男同胞被打得如此之慘,坐不住了,紛紛上前助陣,我們女孩子哪肯等閑視之,哼哼,殺你個片甲不留。

  看到大夥打了一段時間,累了,主持人帶領大家做起一個遊戲。圍成一個圈,每個人坐在後面一個人的腿上,哈哈,這個遊戲有意思,我們相互依靠和支撐着,是如此的相親相愛,可是遊戲一結束,我們就“反目成仇”,相互追殺。

  快樂的時間總是太短暫,最後寶貴的五分鐘,要好好把握機會了,再不打,就沒有機會了。大家格外珍惜這太高貴的時間,開火開火,閉着眼睛,橫衝直撞,好一場熱鬧的混戰。有個GG好慘,被十幾個女生追殺,另外一個帥哥就很囂張,滿場子招惹他人。一不留神,被他打得我頭髮飄舞,更氣的是他還欺負一個恨不得柔弱的小MM,哼哼,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惱羞成怒”,追殺他個怒髮衝冠!

  羽毛滿天飛舞,地上白茫茫一片。大家打得酣暢淋漓,所有的煩惱和壓力隨着羽毛飛舞而去吧。

  音樂戛然而止,喧鬧歸於平靜,枕頭大戰這麼結束了,總感覺意猶未盡,呵呵,沒有關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讓我們期待下一次更加熱鬧精彩的枕頭大戰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枕頭大戰
網友評論
快樂枕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