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八一建軍節發給部隊的祝詞

八一建軍節發給部隊的祝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部隊:

  今天時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個八·一建軍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的全體成員向全軍指戰員們問一聲節日快樂,並祝願你們軍旅生涯一帆風順;同時也向曾經為部隊建設撒下辛勤汗水的老前輩們表示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向多年來一直支持軍人事業的家屬和各界朋友們道一聲:辛苦了,感謝你們多年來對軍人的支持與理解。  軍人的職業是一種特殊的職業,你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着這個職業的性質,奉獻和忠誠就是你們軍人最好的表白,回顧二十世紀的反侵略戰爭,從南昌起義到百團大戰、從抗日戰爭的勝利到三大戰役的成功,無不凝聚着軍人的忠誠;從邱少雲到黃繼光、從董存瑞到98年抗洪的每一位英雄,無不體現了軍人的奉獻精神。進入二十一世紀,全國各條戰線上的軍人們在科技練兵的同時,不忘認真開展”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辱使命,懷着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赤膽忠心,以高昂的鬥志和勇敢頑強的戰鬥作風,在血與火的洗禮中,在生與死的考驗面前捨生忘死,赴湯蹈火,用鮮血和生命譜寫了一曲曲壯麗的讚歌,出色的完成了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你們理應得到全國人民的擁護和愛戴。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相信我們共和國的每位軍人一定會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切實肩負起保衛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歷史重任,我們也將堅定不移地擁護你們,支持你們,軍民團結,共築保家衛國的鋼鐵長城。

  最後再次祝願所有的軍人節日快樂!

  ×××單位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發給部隊的祝詞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發給部隊的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