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分析評議

  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歡迎評議接受監督

  ——農林水系統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根據今年中央、省、市、區的統一部署,農業系統被確定為今年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四個系統之一。這將有利於進一步加強農業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增強農業系統幹部職工的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提高農業部門的執政能力,進一步推動農業和農村經濟的發展。為此,××××區農業局、××××區水利局、××××區綠委辦及所屬事業單位決心以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為契機,原創:努力在服務×××ד三農”、促進和諧穩定上下功夫,在提高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能力上下功夫。認真查找本單位和工作人員個人存在的問題,認真落實整改工作,使××××區農業系統及所屬事業單位的黨員幹部先進性更突出,執政為民理念更牢固,依法行政意識更堅定,乾淨幹事風氣更濃厚,監督管理成效更顯著,面向群眾服務更優質;廣大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得到更好解決;人民群眾對農業系統正確履行職責更加滿意;全面提高××××區農業系統行風建設水平,提升農業系統的良好形象。

  為做好民主評議行風工作,我們衷心希望××××區人民加強對我局的監督,誠懇希望社會各界給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我們鄭重承諾:對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向我們反映的問題和提出的建議,我們將認真對待;屬於我們職責範圍內的事項,我們將及時整改,狠抓落實,取信於民;屬於我們職責範圍外的事項,我們將及時向上級機關或有關部門反映,努力爭取妥善解決。

  地址:××××投訴電話:××××××

  另在××××區農業局大院內(傳達室旁)設行風評議意見箱

  ××××區農業局××××區水利局

  ××××區綠委辦

  

您正在瀏覽: 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行風評議致全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