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八一建軍節慰問信(二)

八一建軍節慰問信(二)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人民的軍隊,便沒有人民的一切。”中國人民解放軍76年的光輝歷程表明,人民軍隊始終是黨的忠誠衛士,始終是保衛國家和人民利益的堅強柱石,始終是國家和人民尊嚴、榮譽、安全和利益的堅強捍衛者。長期以來,人民軍隊不僅保持和發揚了戰爭年代的光榮傳統,而且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與時俱進,不斷創新。中國人民解放軍忠於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社會主義的崇高信念,壓倒一切困難的鋼鐵意志,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的英雄氣概,遵守紀律、服從指揮、步調一致的高度自覺性,是我們國家和民族奮發進取的強大動力和寶貴的精神財富。

  今年是“擁軍優屬,擁政愛民”運動60周年。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同志專門為此題詞“弘揚雙擁光榮傳統,增強軍政軍民團結”。今年以來,駐我市的軍警部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重要精神,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領和指導部隊建設,嚴格按照“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總要求,大力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使部隊的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又得到新的發展。駐珠軍警部隊官兵大力弘揚我軍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在圓滿完成軍政訓練、海邊防執勤和保衛祖國南大門安全的同時,積極支持**的三個文明建設,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奮勇搶險救災,為我市的社會穩定和經濟網站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全市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繼續發揚軍隊的優良傳統,在各自的崗位上不斷建功立業,發揮餘熱,**人民將永遠銘記你們的光輝業績。

  今年以來,市委、市政府以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胡錦濤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一手抓防治非典,一手抓經濟建設”,抗擊“非典”取得了階段性勝利,同時,緊緊抓住發展這個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全力推進“工業西進,城市西拓”發展戰略,經濟發展的主要指標創出“九五”以來的新水平,經濟結構顯著改善,工農業生產穩步增長,文化、教育、衛生等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進展,社會治安良好,人民安居樂業。**在加快發展中取得的這些成績,與駐珠軍警部隊的大力支持是分不開的。全市雙擁共建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我市創建全國第五次雙擁模範城工作順利通過了省的考核驗收,這是駐珠軍警部隊與全市人民共同奮鬥的結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對為我市經濟和社會全面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駐珠軍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讓我們同心同德,緊密攜手,軍警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和胡錦濤總書記視察廣東講話以及今年“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進一步堅定信心,振奮精神,團結奮鬥,開拓創新,抓住機遇,真抓實幹,樹立新的發展觀,掀起新一輪發展潮,為**實現加快發展、率先發展、協調發展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祝同志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慰問信(二)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慰問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