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單位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單位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單位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班主任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現年××歲,中專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現任×××××單位辦公室主任兼黨支部書記。這次單位開展的人事機構改革,實行競聘上崗,是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項重大舉措,我堅決擁護並積极參加競聘,希望通過競聘演說,展示自我,接受評判,靠自身的能力贏得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藉此機會,我對多年來一直給我以關心幫助和厚愛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仁表示衷心地感謝!

  我沒有輝煌的過去,但有信心把握好現在和未來。今天,我參加單位辦公室主任職位的競爭,主要基於以下幾個方面的考慮:

  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這一職位的基本素質。

  一是有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在單位工作已有二十多個年頭,干過護理、人勞管理、分部辦公室主任等職務,不管幹什麼,我都自覺做到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吃苦在前,樂於奉獻,努力把工作做好。

  二是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意識。我在不同的崗位上,都能做到謙虛好學,不恥下問,特別是擔任中層幹部近十年來,能熟悉掌握業務管理知識及有關政策、法律法規和規章制度,基本具備了勝任本職工作所必需的業務知識和政策水平。同時我思想解放,樂於接受新事物,對工作始終保持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幹勁。

  三是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多年來,與領導、同事和下屬建立了同志式的深厚感情。

  四是有堅持原則、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由於多年人勞工作的經歷,培養了我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養成了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造就了我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的工作態度,不管做什麼事,都堅持上不愧黨、下不欺民,只求對得起組織的培養,只求無愧自己的良心。

  另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這一工作的能力。

  一是有一定的政治素養。我平時注重關心社會生活中的大事,注重政治理論學習,對黨的方針政策較為了解,具備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做到自覺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在思想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夠自覺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工作,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具備一定的政治鑒別力。

  二是有較強的組織管理和協調能力。我擔任分部綜合辦公室主任三年來,在上情下達,下情上達,貫徹實施院領導有關決策,協調上下左右關係等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三是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相關知識。經過在中層幹部崗位上多年的磨練,使我對分部的業務、人員等有了相當熟悉的了解,對本崗位的職責、任務和工作方法比較熟悉,自認為可以勝任這一崗位。

  通過這次競聘,如能繼續擔任分部辦公室主任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

  我的任職目標是: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做好分部辦公室工作,教育全體辦公室人員遵紀守法,提高職業道德素質,樹立急臨床所急、幫臨床所需的觀念,腳踏實地,全心全意為臨床第一線服務,為病人服務。督促各職人員完成好本職工作,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達,協調好各科之間的工作,堅決服從醫院領導,並按醫院要求和規定,組織好貫徹實施,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

  我的任職措施是:

  第一、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要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努力實踐江總書記“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為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運用理論指導實踐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和現代高新技術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自己,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二、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既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認真負責,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充分發揮分部全體人員的工作積極性,使每一個人對工作都能精益求精,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務質量。

  第三、勇於創新,強化分部辦公室管理工作。進一步搞好信息傳遞和上下內外溝通,及時傳達貫徹領導的決策,確保政令暢通。加強督辦檢查,促進決策的貫徹落實。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營造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的工作氛圍,把分部凝聚成為團結戰鬥的集體,使全體員工一條心,扎紮實實、井然有序地完成本部門的各項工作任務。同時,加強分部黨組織建設,發揮好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以黨風促醫風,推動分部醫療服務工作再上新台階。

  我的演說完了,謝謝大家!

  單位辦公室主任競聘書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單位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網友評論
單位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