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委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黨委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黨委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能夠走上黨辦主任的競崗演講台,首先應該感謝黨委、政府的領導給我們這次展示自我、提高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我將珍惜這次的機會,勇敢地迎接挑戰,接受大家的評判。

  本人出生於1970年10月,現年34歲,大專文化,91年畢業到本鎮至今13年,歷任農機站站員、副站長、小學副校長、政府辦副主任、計生辦主任等職務,並於95年入黨。13年來,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同仁的支持和幫助下,多次獲得優秀農機監理員、先進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全市先進個人等榮譽。 藉此機會向多年來給予我關懷和支持的領導和同志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從黨辦的職能看,綜合性較強、職能繁多,擔負著組織、宣傳、婦聯、共青團、工會等多項工作。辦主任必須具備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文字綜合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和管理經驗。今天,我所以參加這個崗位的競爭,理由有三:第一,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地審視自己、發展自已。古語說得好: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每一次工作和經歷的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是能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這次新的崗位競爭,目的就在於鍛煉自己,獲得多方面實踐經驗。在同志們的成功經驗中吸取營養,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第二,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質和個人品質。我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不斷加強自身的理論修養,思想比較活躍,能較快地接受新事物,愛學習、愛思考、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做到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在廉潔自律上,要求嚴格,本人信奉誠實、正直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第三,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此任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參加過市委黨校的青年幹部培訓,平時注重學習和積累,能夠及時掌握黨的方針政策,把握正確的方向,保持較高的政治敏銳性,具備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有一定的文學基礎,具備文字的綜合能力。近三年任計生辦主任,在外人看計生辦只是控制超生的問題,孰不知,它其中包含統計工作、宣傳工作、法規工作、協會工作、葯具以及技術服務等多項職能。這項工作鍛煉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豐富了我的管理經驗。堅定了我參加競選的決心。

  如果競崗成功,我將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對待工作對待同志,用心去關心他們,理解他們,尊重他們,體貼他們,堅持以 坦誠的胸懷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言行帶動人,充分調動每個成員的工作熱情,挖掘每個成員潛力,為他們營造一個廣闊的發展和創造空間.

  如果競崗成功,我將從三個“服從”出發,即:服從組織原則,服從領導安排、服從客觀要求。堅持三個“面向”也就是使辦公室工作始終面向領導,面向基層、面向群眾,做好服務工作,讓辦公室成為黨委工作的喉舌,溝通幹群關係的橋樑和紐帶。

  當然,不論此次競崗成功與否,我都會做到:成功不自滿,落選不氣餒,堅決服從組織安排,一如既往努力工作。

  我的演講就到這裡,希望能贏得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委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黨委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