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把快樂散布,你收到了嗎?

我把快樂散布,你收到了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把快樂散布,你收到了嗎?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天上飛的是什麼 鳥兒還是雲朵

  我把自己唱着 你聽到了沒

  風裡飄浮着什麼 花瓣還是露水

  我把歡樂散布 你收到了嗎

  ………………

  一曲《天籟之愛》,豪放,奔放,一遍一遍的循環播放着,伴着我匆匆忙碌的腳步。趁着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拆掉了所有的被罩,被單,加上老公和兒子換下的衣服,忙活了整整一個上午,才全部清洗完了,累得我的手臂酸疼,腰都快直不起來了。一看時間,哦,該做午飯了,老公去學車,今天上午可能回家吃飯,我得提前預備好。要不,先把菜炒好,還有兩個黃瓜,四個雞蛋,就炒黃瓜配雞蛋吧。一陣忙活,菜炒好了,又在鍋里加上水和大米,上面熱上饅頭,放在火上,慢慢燒去吧,我一屁股坐在電腦旁邊,總算是可以靜一靜了。

  我喜歡文字,更喜歡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喜歡文字里那種靜旎和各種各樣的美麗,就像喜歡月亮灑下的銀輝,那肯定是萬千個有思想的靈魂飄逸在宇宙空間,盡情地釋放自己心靈的語言,尋覓並呼應着與自己相似的心靈夥伴,碰撞出令人心曠神怡的友情火花。那聖潔的花朵不只是悅目,更重要的是令人心靈純凈,不染世俗灰塵。那相互間的尊重和聲聲友好的問詢,能趕跑人身體上的疲乏,讓一顆在俗世奔波勞累的心得到慰藉,得到最好的休息。

  我坐在電腦前,摒棄俗世間的煩惱,腦際里搜尋着生活中那閃光的美麗的瞬間,那是人類無意中流露出的善良,她點綴在形形色色的百態中,爍爍發光。我用思維的相機,抓拍下那一個個珍貴的鏡頭,然後上傳的我的文字里,展示給你們,我的朋友,你感覺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把快樂散布,你收到了嗎?
網友評論
我把快樂散布,你收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