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公司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集團公司、西部管道建設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的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集團公司、西部管道建設項目部領導為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

  在這裡,我也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使我有機會能夠站在這裡,接受各位領導的選擇。

  我叫***,***出生,*畢業於*,獲工學學士學位,____年_月赴*研究生班脫產學習,學習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____年_月獲工學碩士學位。

  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競聘,首先是對*事業的熱愛,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為公司、建設項目的發展做出比較大的貢獻;其次,為自己所學找到一個充分發揮特長、施展才能的舞台。

  第一,本人現年*歲,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具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

  第二、本人出身農家,農村艱苦的環境,鑄造了我正直善良的本性,農村純樸的民風歷練了我的真誠本色,使我能夠在幾十年的工作中,始終與人為善、樂於助人。我始終信奉,做事先做人,做人一輩子,做事一陣子。不論是從部門負責人還是到處級領導崗位我都堅持做到這一點。

  第三.負責過*公司的經營管理工作和全面行政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具有多年的工程施工管理經驗(特別是*)和企業管理經驗,具備必要的理論知識。____年_月, __歲出頭的我懷着對*的滿腔熱情,踏入了石油工業的搖籃—**,被分配到油建公司工作,在十幾年的工作中我參與並組織了眾多工程的施工建設。先後參加的工程主要有:煉化總廠糠醛精製工程、聚丙烯裝置工程、採油廠鍋爐房工程、油田油庫建設、油田產能建設、輸氣管線工程、輕烴氣處理廠、油田產能建設、基地建設、鍋爐房等大型工程的建設。在工程施工中我也不斷成長起來,先後擔任工程隊副隊長、公司技術科科長、公司工程部副經理、公司副總經濟師、公司副經理兼總經濟師等職務。 ____年_月指揮部又任命我為*公司經理兼總經濟師、黨委副書記。在任職其間我盡職盡責和領導班子的成員一起認真面對外部經營環境的變化和內部巨額虧損的壓力,對外積極開拓市場承攬工作量,對內優化機構、強化管理、合理組織生產,三年共實現收入_._億元。同時注重工程質量和安全生產,三年來工程質量合格率___%,單項工程優良率達__%以上,做到了安全生產無重大事故,企業資質水平和隊伍素質不斷提高。

  第四,參加過眾多複雜工程的建設工作,並通過在*協調部三年多的工作鍛煉,使我具有人緣熟悉地緣熟悉的優勢,便於在今後的工作中融會貫通。____年_月指揮部領導決定調我任生產協調部主任,負責市場開發和鑽井、井下、錄測井、油建公司等十幾個單位駐外隊伍的協調管理工作。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腳踏實地、兢兢業業加強組織協調,積極開拓外部市場,樹立吐哈品牌整體形象。____年區塊的外部市場實現收入_._億元,較好地完成了任務,____年我被指揮部評為優秀處級幹部。____年油田市場的市場開發工作又上新台階,總收入_._億元。____年市場份額進一步擴大,在物探,測井重組的情況下仍完成產值_億元。

  第五,具有較強的理解能力和溝通能力。十幾年的工程施工和市場中的模爬滾打,造就了我堅忍不拔、永不言敗的意志。____年_月指揮部又調我到任黨委書記,紀委書記,副廠長。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積極主動,接受挑戰,我與新任廠長一起認真研究積極工作,較快地扭轉了被動局面,使順酐生產和銷售工作走向主動。截止到_月十五號生產順酐____噸,銷售____噸,實現銷售收入____萬元。

  第六、本人廉潔自律,不貪不佔,在長期工作中把形象放在首位,視企業為家,企業存亡等同於自身存亡。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在這個競爭的年代,我們應勇敢面對競爭,溶入時代迎接挑戰,這樣才無愧我們寶貴的生命,或許我只是這次競爭中的一個過客,但正如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所言,充滿希望的旅途勝過終點的到達!

  如果我競聘成功,成為{***,作為樞紐部門的管理者,在為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的窗口協調部門,本人深知此崗位所起到的關鍵、要害作用;也深知責任重大。但我有信心、有能力在新的崗位上不斷創新、開拓進取。

  我的工作思路是:“一個原則”、“兩大主題”、“三個轉變”、“三個服從”,“五個做到”。

  “一個原則”就是為項目部主要黨政領導分憂,當好參謀助手,下為職工服務,做到有力配合,主動補台,並把它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兩大主題”就是圍繞協調與管理兩大主題,突出項目建設的協調和辦公室業務素質建設。

  “三個轉變”就是進行換位思考,實現由中級管理向高層管理幹部的轉變,實現由事務開拓型工作向綜合管理協調型工作的轉變,實現由自我管理向全面管理的轉變。

  以“三個服從”要求自己,以“三個一點”找准工作切入點,以“三個適度”為原則與人相處。“三個服從”是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三個一點”是當上級要求與我處實際工作相符時,我會盡最大努力去找結合點;當部門之間發生利益衝突時,我會從政策法規與工作職責上去找平衡點;當核心領導之間意見不一致時,我會從幾位領導所處的角度和所表達意圖上去領悟相同點。

  “三個適度”是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進行等距離相處;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奉承的話警惕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協調交往中凝聚合力。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處事原則和風格是,努力做到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勤學習,勤調查,勤督辦。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管人不整人,用人不疑人。

  “六個做到”是:

  一、服從主要領導安排,作好班子內部協調工作,營造民主團結的氣氛,決策形成共識和默契,成為有活力、有凝聚力的戰鬥集體。經常深入基層,調查了解情況,善於聽取各方面的意見,不斷改進管理,持續提高,把自己的親和力置身於團隊的行列。為領導的正確決策出主意,想辦法。

  二、知人善任。了解下屬的德才學識、性格作風。作為辦公室主任,必須針對各人特點,用其所長,避其所短。關心愛護部下,滿足下級的心理和感情需要,積極幫助下屬解決實際困難,努力營造愉快、寬容、理解和友好的氛圍,在講政治、講正氣、講原則的前提下,適當地放鬆管理的“韁繩”,尊重人信賴人,給部下以平等的心理滿足。使辦公室成為一個作風過硬,素質優良,紀律嚴明的窗口部門。

  二、倡“和”求“統” 。辦公室主任要善於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不同意見,與下屬倡“和”,搞好團結,增強凝聚力和向心力,發揮好整體功能。在具體工作中,要唱好“將相和”,同志間要互相尊重,互相支持,遇事多商量,多通氣,自覺做到“內圖同心協力,外謀合作支持”。努力彈好內部“協奏曲”,統籌兼顧,及時集中,大膽決策,真正做到能夠提得起,放得下,撒得開,統得攏。

  三、寓“管”於“幫”。作為科室的負責人對屬下的進步和成長應時刻關心,儘力幫其向上發展。要想方設法,並用行動使其感到科室領導有支持人才脫穎而出的襟懷與熱誠,在幫助同志上進的過程中,人人都能樹立起集體榮譽感,對每項具體的工作大家都能積極地提出想法和建議,形成一種不怕辛苦困難、團結奮鬥的科室工作氛圍,使個體的自覺工作精神,像鹽撒在血里一樣,溶化於科室總體工作里,使管理意圖溶於同志們的自覺行動之中。

  四、不拘泥於局部利益,服從於集團公司、西部管道建設項目部集體利益,增強把握事務的黨性觀念,嚴格執行政策,是非分明。

  五、發揮帶頭和示範作用,正直公平,堅持原則,嚴格履行組織所賦予的職責和義務,按制度辦事,不循私情,不為個人利益所動,廉潔自律,使企業在有序規範經營中取得最大效益,讓公司放心、讓**項目部領導放心,讓全體職工放心。

  六、始終保持追求的信念,從理論和實踐中學習,審視不足,保持心態,不懈進取,體現個人活力,更好為企業服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全體同仁們,競爭上崗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上也好、下也好,一如既望;進也好、退也好,一片青心。如果這次競聘不成功,我將毫無條件服從大局,不計較個人得失,盡職盡責、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項本職工作。因為競爭意味着風險。

  最後,讓我們衷心祝願公司、項目部的明天更加美好!公司的未來更加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公司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