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演說(財政稅務)

競職演說(財政稅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主考、尊敬的領導:

  我叫**,是一名在稅務工作崗位上工作了二十年的基層稅務幹部。從事過個體、企業、事業單位、基建工程等的稅收征管工作。**年底成立稽查隊時,便成為了一名稅務稽查隊員。曾多次與檢察機關、公安機關、法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過案。現在在南昌市國家稅務局稽查局主持辦公室工作。

  **年的工作經歷,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從來沒有動搖過,我始終以“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做老實人,辦老實事”為立世之本,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努力工作。取得許多的成績。

  分析自己的長處,我競選副科級職務主要有以下優勢:

  一、具有在領導崗位上工作的經驗。我於1995年提拔到正股級領導崗位,曾任郊區國稅局徵收四科科長,有領導稅收徵收方面的工作經驗;曾任郊區國稅局稽查一科科長,有領導稅務稽查方面的工作經驗;現在任稽查局辦公室主任,有主持機關工作方面的經驗。

  二、具有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干工作永遠沒有最好,但可以通過努力,力求更好。在具體工作我能夠較好地領會領導意圖,開拓性地工作。工作中力求細,遇事先用腦,抓好每個環節,處理好每件事情,讓同志們滿意,讓領導放心。

  三、具有吃苦耐勞的奉獻精神。本人在工作中能夠做到任勞任怨,兢兢業業,總是把工作放在首位。特別是在辦公室這個崗位上,能夠做到以局為家,不分白天黑夜,不分節假日,不計報酬,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職工作。這次竟聘的民主測評,我在本單位排名第一,說明同志們對我的工作給與了充分肯定。

  四、具有比較全面的綜合素質。本人一貫注重學習,提高自己的修養。注重自己能力的鍛煉,已經具備了較高的組織能力,經常參加並組織一些大型的群眾活動,如知識競賽、體育比賽、文藝演出、各種聚會和會議等。同時,不斷用文化知識來武裝自己。我在取得財務、會計大專文憑后,考慮到稅務機關的特點,又攻讀了法律,取得了法律本課畢業文憑。同時,我堅持自學電腦,現在不僅能靈活操作電腦,而且能夠編製簡單的應用程序,能夠獨立創建一個中小型的國際互聯網站。我們稽查局的《國稅稽查信息網》就是由我獨立完成的。

  假如我這次能夠競選上,我會發揚自己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崗位上去,努力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加強學習、不斷提高領導水平和管理能力,為國稅事業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競職演說(財政稅務)
網友評論
競職演說(財政稅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