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商聯秘書長競職演講稿

工商聯秘書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工商聯秘書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工商聯秘書長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市委組織部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會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按照縣級領導幹部一述兩推之規定,下面我就把我的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們作一彙報:

  我於1971年6月出生,今年39歲,祖籍xx縣xx鎮,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文化。1991年8月參加工作,先後任xx縣xx鎮團委書記,xx區團委書記,xx鎮黨委副書記,xx鄉鄉長,xx鄉黨委書記,2002年4月公選到xx縣絲綢公司任副經理,2004年6月調任xx縣工商聯副主席,2007年6月調到xx市工商聯任辦公室主任。

  我於199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名近20年黨齡的共產黨員,我十分注重黨性歷練和品德修養。堅持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行動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事事處處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期間,連續三批都被xx縣委安排在縣先教辦督導組工作。先後六次被xx縣機關黨委和市直機關工委評為“優秀共產黨員”,連續兩年被市直機關工委推選為“黨員示範崗”。

  參加工作近20年來,我下過基層、坐過機關,先後從事過黨政、管理過企業,當過副手、主政過黨政,人生閱歷較為豐富。七年的共青團工作,讓我了解年輕人的需求並學會如何與他們交往,重要的是它點燃我青春的激情直到現在都未曾熄滅。它讓我連續七年被評為“優秀團幹部”,並被選派到中央團校學習;四年的鄉鎮領導幹部,讓我更加了解百姓的疾苦並全心全意地為他們謀幸福,關鍵是讓我對黨的宗旨和黨的群眾路線有了深刻的理解,欣慰的是在當時各類矛盾比較突出的複雜局面下,保持了所在鄉鎮的社會穩定、經濟發展和社會事業的全面進步;兩年的絲綢公司工作經歷,我見證了國有企業改制的艱難歷程,也感受到下崗職工的辛酸和無奈,忍辱負重,我完成了組織交給的歷史使命,保證了公司的順利改制;六年的工商聯工作,而立之年的黃金歲月,全部心血傾注於民營經濟發展和工商聯事業,跟隨領導一起打拚,從“仁壽模式”到如今的全省先進、全國先進,我伴隨着工商聯一起成長,三次考核為優秀公務員,三次被評為工商聯先進工作者,並被推薦參加了第十二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我的每一次進步,都浸透着組織的培養,飽含着領導的關心,凝聚着同事的幫助,當然也滿含着家人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在此,我向各位領導和同事真誠地道一聲:謝謝了!

  今天,我參加市工商聯秘書長職位的競職陳述,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檢閱。工商聯秘書長,也可以念成秘書長(Chang),秘書這項工作要長時間地干好並不容易,干秘書的時間長了就變成秘書長了,但歸根結底還是一個秘書。記得市委王影聰秘書長說過一句話:“無論你紅得發青還是紅得發紫,千萬別忘了,你只是一個茄子”。因此,我並不認為秘書長是個官。即便是個官,也是個為大家服務的官。所以,如果我競職成功,我向組織做出如下承諾:

  一、認真履行秘書長崗位職責,不缺位,不越位,不錯位;

  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具備秘書長所必須的職業素養;

  三、聽從班長的指揮,維護班子的威信,搞好班子團結,執行班子的決定;

  四、努力工作,處處用心、事事用心、時時用心,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五、吃苦耐勞,清正廉潔,爭做廉潔先鋒。

  當然,一顆紅心兩種準備。如果,領導和同事們認為我還需要修鍊,那麼我將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我不相信宿命論,但我記得在讀書的時候,有一次和同學們一起去湊熱鬧,找算命先生算了一卦,說我39歲時要交好運,當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背了,要等20多年才能交好運。沒想到一不留神20多年就過去了,今天終天盼到組織部領導登門。當然,這並不是算命先生說得准,而是組織培養、領導關心、自己努力的結果。

  請各位領導和同事投上您莊嚴而神聖的一票!

  拜託各位!

您正在瀏覽: 工商聯秘書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商聯秘書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