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委競選演講稿

班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班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委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班要評選班幹部了。我們班的班幹部有很多,有班長,有圖書管理員和宣傳委員,還有小組長等。我希望自己可以當上小組長。

  如果我當上了小組長,我一定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第一,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第二,我要認真批改小組的作業,讓我們小組共同進步,更上一層樓。第三,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幫手。

  請大家支持我,鼓勵我!謝謝。

  假如我是寢室長 我想當寢室長。因為我上個學期當過一次寢室長,所以我覺得當寢室長還是有一點點經驗的。 我的優點是在學校不亂扔垃圾,對待同學文明禮貌。要是能當上寢室長的話,會更加地熱愛學校,熱愛寢室。服從寢室老師的指揮。並且會以身作則,督促同學節約水電,保持室內清潔衛生。而且會作到平時關心同學生活,如果同學生病了即使報告老師,要是互相發生誤會起矛盾衝突能行為就上去制止調節,無法處理的也會立即向老師報告。樹立為寢室服務的思想,爭取讓我們的寢室成為學校里“最文明的寢室”。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班委競選演講稿(二)

  老師、同學們好:

  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首先我學習成績較好,擔任學習委員,能夠以身作則,帶動大家的學習熱情,和同學們共同創造良好的學習氛圍;第二,我做事認真負責,擔任學習委員,能夠為老師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比如收發作業、檢查功課、督促學習;第三,我樂於助人,擔任學習委員,能夠用充足的熱心和耐心,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和大家共同提高、共同進步。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努力做一名令大家信賴和滿意的學習委員。並且將充分發揮自己的組織才能,與其他班委團結協作,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讀書演講會、口算接力賽,讓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生動有趣,讓同學們的聰明才智盡情發揮,讓我們二、四班的整體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學校的各項學習競賽中表現更加出色!

  如果這次競選沒有成功,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嚴格要求自己,積极參与班級工作,團結同學,好好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我自信,我能行!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謝謝!

  班委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X,我今天想競選科學學習委員。我認為,這次競選不僅是考驗我們學習的成績,還考驗了我們在校園的生活中,是否能很好的團結同學,有較好的人緣。我參加的目的在於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更好的為同學服務。

  很高興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經過五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我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為世界添加一絲美麗;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為國家服務;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流星的光輝來自與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請大家投我珍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班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