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縣工商聯副主席競聘稿

縣工商聯副主席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縣工商聯副主席競聘稿 標籤:競聘

  縣工商聯副主席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信任與支持!我將十分珍惜此次鍛煉的機會,以積極心態參與競爭!

  我叫###,今年36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園林專業,本科學歷,中級房地產經濟師。1993年畢業於浙江林業學校,長期在基層林業站工作,歷任林業副站長、站長;2005起一直在城改指揮部工作,任拆遷安置科科長。參加工作以來,始終勤勤懇懇工作,埋頭苦幹,深入基層,順利完成了各階段的任務,因此得到了領導和組織的肯定。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縣工商聯副主席。我自信能夠勝任新的崗位,力求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具備以下優勢:

  一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堅持學習,向領導學習,向經驗豐富的同事學習,在實踐中不斷總結經驗教訓,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業餘時間,我報考了南京林業大學園林專業學習,順利畢業。工作中,先是從事基層林業建設,后在城改指揮部負責拆遷安置,雖然工作性質大相徑庭,但靠着較強的學習能力,很快適應不同的崗位,把拆遷安置做到井井有條,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得到了領導的一致好評。

  二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豐富的基層工作經驗。

  我長期在基層工作,熟悉工商業的情況,了解基層的需求;在拆遷安置工作中,天天與群眾打交道,鍛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積累了豐富的基層工作經驗,能夠較好地處理上下級之間、內外部門之間的關係,能夠吃苦耐勞,團結協作,具有獨擋一面的能力。

  三具有較高的思想覺悟和敬業精神。

  多年來,我堅持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嚴守政治紀律,愛崗敬業,富有奉獻精神。日常工作中,溝通群眾,推動拆遷;協調各部門,做好安置;化解矛盾,為群眾排憂解難,經常加班加點,甚至連續幾天盯在拆遷現場,培養了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性格和默默無聞、兢兢業業的敬業精神,鍛煉了較高的思想素質,增強了獻身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使命感。

  如果能夠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我將努力工作,用具體的行動和出色的成績回報組織的厚愛和領導的支持。具體做到:

  一努力學習,做好參謀與助手。我將加強學習,虛心求教,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快速熟悉業務,適應新的崗位。同時,做好助手和參謀,履行好協助、協作、協調的職責,不折不扣完成好領導交付的任務,配合正職做好的各項工作。工作中,要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摸實情、找差距、勤溝通,及時提出新思路、新辦法,主動獻計獻策,為推動我縣工商業健康發展做出貢獻。

  二協調溝通,提高服務水平。作為民間商會組織,工商聯的主要職能是服務,對上服務於政府政策的貫徹執行,做好非公有制經濟的管理助手;對下,服務於全縣工商業主和商會會員的發展,積極搭建促進工商企業發展的新平台,做好行業自律與監督工作。我將深入基層企業,協調溝通,積極聯繫各界工商人士,擴大商會規模,提高商會影響力,促進工商聯發揮好橋樑與紐帶作用。

  各位領導,同志們:也許前進的道路崎嶇而坎坷,身上的擔子任重而道遠,但是挑戰與機遇並存。不管這次競爭是否成功,我都將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用實際行動回饋組織和同志們的信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縣工商聯副主席競聘稿
網友評論
縣工商聯副主席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