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安局刑事技術領導崗位競聘競職演講稿

公安局刑事技術領導崗位競聘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公安局刑事技術領導崗位競聘競職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開拓進取,迎接挑戰 我叫XXX,現年XX歲,大專文化,中國共產黨賞。1974年參加公安工作,在刑警支隊工作至今。1976年開始從事刑事技術工作,1988年任技術中隊副中隊長,1996年任原刑警支隊副支隊長。在工作中,先後兩次榮立三等功,一資被公安部評為全國情報資料先進工作者。 由於我長期從事刑事技術工作,因此,我競爭的崗位是刑警支隊副支隊長。 就刑事技術工作而言,當今社會已進入了信息化、知識 、高科技化時代。如何我市的刑事技術工作跟上時代步伐,使之成為科教強警中的重要一 環,使我市的刑事技術工作能更好地為偵查破案和訴訟服務,是我們目前面臨的一個十分緊迫的問題。針對當前的特點,在今後一段時間要做的主要工作有: 一是大力加強全市刑事技術人員的培訓與教育工作,通過多種層次、多種內容的教育與培訓,增強刑事技術人員愛崗敬業精神,更新知識和觀念,開拓視野,提高物證檢驗水平,掌握物證檢驗的新技術、新方法。 二是有計劃地逐少更我市刑事技術二、三級點的技術裝備。我市刑事技術二、三級點大多建於八十年代中期,經過十多年的超強度運轉,大部分技術裝備已老化和損壞,這種現狀已嚴重製約了刑事技術工作的發展,更新技術裝備成為當前一項十分緊迫的工作。 三是逐年在我市建設一個或幾個高科技項目,以拓寬我們物證檢驗領域和範圍。去年市局投資60多萬元在我市成功建設了指紋自動識別系統及其網絡系統,系統建成僅一年時間,就直接破獲各類刑事案件30多起,運用“一網兩制”技術建成的指紋異地遠程查詢項目,還獲得了1998年我市科技進步二等獎。按照我市刑事技術工作發展三年規劃,我們將在1999年着手建設法醫“PCR”檢驗項目,為性犯罪和其它相關犯罪提供檢案服務。 四是大力加強全市刑事技術隊伍的建設和管理, 通過嚴格的制度、嚴格的管理,提高刑事技術隊伍的整體素質和攻堅克難能力,力爭在我市建設一支高質量的刑事技術隊伍。 五是有計劃地開展一些科研項目,在全市刑事技術人員中努力營造一個熱愛科學、鑽研業務的良好氛圍。近幾年,我市刑事技術已有兩個科研項目先後獲得了省、市科技進步獎。以後,我們將有計劃地組織一些科研課題,提供各專業研究。 就自己在班子中的作用而言,作為副職,我要做到: 第一:要全力支持、配合、協助一把手的工作,當好一把手的參謀 和助手,注重自身形象,維護班子團結。 第二,盡心儘力抓好自已的分管工作。 第三,努力協調好和其它副職的關係,在工作中相互理解和支持。 第四,努力為幹警做好服務工作。 不論成功與否,我將積極利用這次市局人事制度改革在幹警中激發出的熱情和幹勁,與戰友們一起,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努力奮鬥,勤懇工作,共同振興我市的刑事技術。

  公安局刑事技術領導崗位競聘競職演講稿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安局刑事技術領導崗位競聘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安局刑事技術領導崗位競聘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