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科級領導職位競職演講稿

副科級領導職位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副科級領導職位競職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副科級領導職位競職演講稿

  競職演講材料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做競職演講,首先要感謝局黨委給了我們年青人這樣一個公開接受組織挑選、充分展示自我、參加公平競爭的機會。

  我叫LB,今年31歲,大學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來自dw,目前的崗位是xx。從1998年參警后,我就一直在內勤這個崗位上,如今已有10個年頭。常言道:三十而立。在日新月異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捫心自問,我能立什麼?我深思過,迷惘過,也無奈過。古人講:天生我材必有用。適逢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評判,希望靠能力而不是靠運氣為自己的而立之年留下點什麼……

  站在大家面前的我,穩重而不死板,激進而不張揚,溫和而不懦弱,正直而不固執。這是我的真實寫照。轉眼之間,我已經在公安工作崗位上走過了10個年頭。10年來,我懷着對公安事業的滿腔熱情,抱着維護法律、服務人民的願望,在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通過自己的自覺學習和不懈努力,堅持多看、多聽、多實踐,注意從業務精通、經驗豐富的領導和前輩們學習,從一點一滴做起,已經成長為公安戰線上的一名老兵,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水平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在工作中已經能夠獨擋一面,自樹一幟,工作效率和業務水平已經能夠讓領導放心,讓同志們滿意,也取得了一些成績。特別是在xx公安體制改革以後,我服從分配,到xx派出所工作,挑大樑,擔重任,在2004-2005年期間,實現了派出所當年建所即為合格所,次年即被評為三級派出所的目標。2006年後,我一直在xx派出所內勤這個崗位上兢兢業業地工作,充當漢陽所創建一級所的主力軍。這兩年我在宣傳報道、信息採集上報、報表統計、執法質量把關、創建一級派出所等工作中均表現出色,得到了所領導和局領導的肯定。兩年來,我共向新聞媒體投稿40餘篇,被報社、電台、電視台、網站採用40餘篇。作為兼職法制員,參與審核行政案件近千起,沒有一起引起行政訴訟和複議。參與審核刑事案件60餘起,沒有一起發生執法過錯。管理所內基礎工作台帳160餘冊,均做到條目清楚,內容詳實。利用自己計算機知識方面的優勢,管理所內公安網絡,更新電子警務公開信息。積極搜集上報各類信息600餘篇,被上級採用300餘篇,為所領導和上級提供了決策依據。

  今天,我參加副科級領導職位的競爭,在這裡“展示自己、推銷自己”,一是組織上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機會,我們應該勇於珍惜機會,善於抓住機會。二是我覺得通過幾年的工作鍛煉,已經具備了勝任副科級領導職位的個人素質和工作能力:

  一是具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我是從農村走出來的,深深懂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經過近10年的獨立生活,我已經養成了吃苦耐勞的習慣。這些年來,我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管幹什麼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尤人,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高標準,嚴要求,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二是具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我愛學習,愛思考,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勇於實踐,具有開拓精神;同時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具有高昂鬥志,能夠坦然面對各種工作挑戰。

  三是具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四是具有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內勤工作講究效率,10年的鍛煉,培養了我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造就了我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的工作態度。

  五是具有一定的指揮、管理能力。內勤工作管得面很寬,除了業務工作外,還要協助領導搞好派出所的日常管理,為領導積極建言獻策,當好參謀,充當民警與領導之間溝通的橋樑。在領導不在時,還要穩住局面。10年的內勤工作,積累了一定的指揮、管理經驗。

  假如我有幸競選成功,除了要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廉潔奉公,做好表率,紮實工作,銳意進取外,我將依靠4種力量來演好自己的角色。

  一是用真理的力量說服人。凡事用事實說話,凡事以事實為依據做決策。來實的,不講虛的,來真的,不講假的。配合正職,放下身段,明情說理,不以官壓人,不以勢欺人,用客觀存在的事實來說服教育人,使民警對分局或班子的決策有一個正確的理解。讓民警放下思想包袱,輕裝上陣,在快樂中工作,在工作中享受快樂。

  二是用情感的力量溫暖人。我是一名青年民警,參警后,

  

您正在瀏覽: 副科級領導職位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科級領導職位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