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我叫徐杲程,雙人徐,日木杲,前程的程,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後有光明的前程,我也希望這樣。我是三(2)班的學生,今年9歲了,我學習認真,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我愛好廣泛:喜歡下圍棋、畫畫、寫毛筆字、唱歌、游泳、溜冰等等。我特別喜歡下圍棋,曾兩次參加過浙江省少兒圍棋比賽,分別獲得丙組一等獎、二等獎,還獲得過寧波市幼兒組團體第一,這是我的圍棋獲獎證書,(展示獲獎證書)現在我已達到了業餘一段的水平,這是我的段位證書。(展示證書)我的繪畫水平也不錯,曾參加過四次全國少年美術比賽,三次獲金獎,一次獲銀獎。這是我的獲獎證書和獎牌。(展示)我的繪畫作品《大蟋蟀和小蟋蟀》還在《小學生世界報》刊登了,《和諧小區》在書本中發表了。我的毛筆字寫的也可以,去年,我的書法作品被評為慈溪市中小學生書法比賽二等獎。(展示)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現在在學薩克斯,等學好了,我一定吹給大家聽。最後,我想唱一首歌奉獻給大家。(唱歌)謝謝!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二)

  大家好!我是三〈1〉班的。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學校大隊委。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我喜愛讀書、繪畫、彈琴和游泳,我在“我為奧運添色彩”繪畫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

  身為班長,我從未忘記過自己的職責,不但認真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還主動為班級、為同學服務。今天我來參加大隊委競選,是想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多出力。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如果我這次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盡心儘力為同學服務;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會繼續努力。

  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來自x年x班的##,一個充滿自信的女生。在班裡我以一名優秀班級幹部的標準來要自己,當好老師的左膀右臂,分擔老師的壓力,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老師支持同學的理解使我在為同學們服務方面更自信更能幹。今天我很高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門能給我參加大隊幹部競選的機會。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綜合能力強,對社會有用的人才,立志為祖國建設服務。在老師的教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支持下,我拿出干班長時從中積累了的一些經驗,繼續為大家搞好服務。

  最值得說的是我的性格,我寬容、豁達、熱心、愛幫助別人。這一點使得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總有一個好心情,也讓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競爭大隊委所必備的。

  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文秘雜燴網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為隊員們出謀劃策。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大隊部申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腳踏實地干,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一路伴隨着我前進。請老師和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您們神聖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
網友評論
小學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