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捻之緣

一捻之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清風吹散發,莫論莫辯莫人生。雙眸凝粉嬌,非花非霧非金蟬。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凝視你那晶瑩剔透的眼睛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欣賞你那藏着微笑又顯得含羞的臉頰。

  是什麼讓我 睜開了雙眼,讓我有了對未來的憧憬。是什麼讓我打開了我始終不願打開的這麼一扇門。

  天空有數不清的星星,我心中卻有無數個但能數的盡的一個天空。

  捻着手中的佛珠,不念經,卻是那個人間塵世,每顆珠都含有我的思念與眷戀,都藏有我不願棄之那一抹的畫面,這十七顆珠,珠珠連心,無比的柔情,無比的委婉,雖有一絲的矯情。

  它們的相連和我毫無干係,但我沒能放得下,我心化為一枚,不得不讓我憂心,難不令我牽心,這一絲纖繩牽與我,牽至那空無一一的荒堂。我心不停的迴旋,我手不停地轉捻,若停止我將逝去,若停止我將難呼一息,黑暗間純在一絲彩色琉璃,琉彩中暗暗育茵。我若敗,我若成;我若死,我若生;我若離,我若合。若是若無,淡,淡,淡,一切歡顏。

您正在瀏覽: 一捻之緣
網友評論
一捻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