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安局刑警支隊副隊長竟崗演說

公安局刑警支隊副隊長竟崗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戰友:

  大家好!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本屆局黨委在公安人事制度改革方面踏出了關鍵的可喜的令人歡欣鼓舞的第一步,感謝局黨委給了我們一個公開接受組織挑選的機會,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和公平、公正地參與社會競爭的權利;還要感謝一直以來或曾經給予過我培養、無私幫助、信任、支持的在座的和不在座的、在職的和已經離開工作崗位的所有的領導、同事和戰友們。

  我***,32歲,大學文化,1991年7月畢業於**省人民警察學校治安管理專業,1993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勤於工作、樂於奉獻,堅持清清白白作人、踏踏實實幹事,曾做過外勤、內勤、會計、檔案員、兼職勘查員、兼職法制員、戶籍警、材料員、秘書、紀檢員等具體工作,先後6次受*縣公安局通令嘉獎,1次被黨委政府評為先進個人,98、99年連續兩年被縣局授予文明戶籍員,99年所在的戶籍室被評為優秀戶籍室,2006年被省公安廳評為檔案管理先進單位,2006-2006年度優秀人民警察,2006年獲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優秀學員部級榮譽稱號,2006年初借調嚴打整治辦公室工作,2006年被授予信息工作先進個人,2006年3月調入局紀委工作至今。

  這次,我競爭的是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副支隊長的職務。權衡自己我有五大優勢:

  一是專業對口的優勢。我畢業於**省人民警察學校,之後,我先後通過自學、函授考試又獲得了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治安管理專業專、本科學歷,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且能熟練操作計算機,並取得了相應的資格證書;二是具有基層工作經驗的優勢。參加工作六個月以後,我就響應當時局黨組的號召,到基層派出所鍛煉,這九年的磨礪,比抗戰還多一年,不但豐富了我的從警經歷,更主要的是為我積累了大量的基層工作經驗,掌握了做好群眾工作的方法,這正是我今後做好公安工作的寶貴的精神財富;三是具有實戰經驗的優勢。12年來,我一直在公安保衛工作的主戰場上,為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使我的政治和業務素質、辦案水平和組織指揮能力得到了較大的提高;豐富的從警經歷,使我對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有了全面系統的了解,有助於我以後公安工作的順利和有效的開展;四是熱愛刑警崗位的優勢。眾所周知,刑警工作是一項既苦又累且有危險性的工作,但我始終以我是一名一線民警而感到自豪、無怨無悔;五是年齡上的優勢。我今年32歲,正處於精力充沛、思維敏捷、敢於創新、奮發向上的時期。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建設需要一批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幹部,因此,我對競爭上崗充滿希望,充滿信心。

  如果大家能給這個機會,讓我通過競爭到刑警支隊副支隊長的職位上去工作,為公安事業做出我應有的成績,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努力:

  一、不斷強化自身素質,提高政治業務水平。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深刻理解胡錦濤同志關於“新三民主義”的重要論述,將唯物辯證法的普遍原理同具體的公安工作實踐緊密結合起來,增強發現矛盾及解決矛盾的能力,不斷提高鬥爭藝術。在局黨委和***的帶領下,以“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堅持“二十公”九條基本經驗,把握新時期公安工作的主旋律,圍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總目標,不斷增強大局意識、政治意識、憂患意識、群眾意識和法制意識,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領導水平、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為全力維護社會穩定、為偵查破案當好指揮員和戰鬥員。

  二、擺正角色,提高隊伍戰鬥力。在工作中,作為領導班子成員,在抓好自己的分管工作的同時,圍繞本隊的中心工作,積極主動地出謀劃策,為本隊主要領導分擔工作任務;牢記有權不弄權,用權不越權的慎權意識;還要充分調動和發揮民警的工作積極性和主觀能動性,經常對民警進行宗旨教育,強化民警的政治業務素質,同時,堅持從優待警、為民警排憂解難,不斷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隊伍的戰鬥力。

  三、加強知識更新,忠實履行職責。作為一名新時期的人民警察,要出色地完成各項公安保衛任務,就要不斷學習,熟悉和全面掌握各項法律、法規、政策等,即必須精於法律,必須忠於法律。黨和人民的意志通過立法體現出來,忠實於法律就是對黨負責,就是對人民負責。

  請向我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公安局刑警支隊副隊長竟崗演說
網友評論
公安局刑警支隊副隊長竟崗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