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長競聘報告

班長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班長競聘報告 標籤:班長下台 競聘

  班長競聘報告(一)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感謝公司及車間領導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次公平競爭的機會,讓我有勇氣站在這裡來展示自己。我競聘的崗位是生產班長,現任崗位生產副班長。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我是羅X,今年24歲,來自XX。於今年6月畢業於XX學院生物與化學工程系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學習的主要課程有:《化工原理》、《工程製圖》、《化學熱力學》、《反應工程》等。這些內容的學習為我的工作打好了堅實的理論基礎。畢業后,在本公司XX車間工作,轉眼間已經工作六個月了,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和學習,感覺自己在許多方面的都得到了提高:

  一、操作技術與技能從工作到現在,我已經完全掌握了本車間各項重要的操作數據和重要設備的控制技能,能夠很好的完成班長安排的任務,能夠很好的維護好生產並且具有較強的處理問題的能力。

  二、責任心和工作態度我認為任何人無論做什麼事,若是沒有責任心,必定做不好!尤其是我們所處的崗位,如果沒有責任心,做事懶懶散散,就很容易發生事故,後果將會不可估量。責任心要強,工作態度要好。我們要聽從領導安排,認真做好本職工作,與同事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公司組織的各種活動。

  然後,我想說說自己對生產班長的認識。

  生產班長的本職工作是利用現有資源,按期、按質、按量完成車間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組織班組成員搞好生產工作,搞好成本控制,搞好班組管理工作,做到安全生產,及早排除安全隱患。如果我有幸能站在這個位置,我將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工作,組織班上成員搞好安全生產,有效地與上級、班上成員及其他班長間的溝通,搞好班組建設工作,努力將本班打造為“金牌”班組。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我作為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在半年多的時間裡對公司充滿着感激之情,不管我這次競聘結果如何,不管今後處在哪個崗位,我都會一如既往的認真履行工作職責。謝謝!

  班長競聘報告(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現年歲,學歷,年在我局參加工作,長期從事司機工作,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司機班長。回顧我工作十年來走過的歷程,雖然沒有輝煌的成績,沒有耀眼的光環,然而通過這十多年來的工作和學習,在領導的言傳身教,同事們的悉心幫助,和自己的努力工作下,使我對司機有了一個更清晰、更嶄新的認識,使我更清醒地認識到司機崗位的重要,深感責任的重大,但我渴望迎接人生歷程中的任何挑戰,所以我今天競聘司機班長崗位。我若有幸繼續這個崗位上工作,我將一如既往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對待工作、開展工作,對工作負責,讓領導放心,讓同志們滿意,並重點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第一、努力抓好班組安全管理工作。

  為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力求抓好班組安全管理的每一個細節工作,把事故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首先,我將做到有針對性地組織開展每周安全日活動,做好記錄,與大家一起分析和探討,增強班組成員間的經驗交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變“要我安全”為“我要安全”,這樣不僅有利於問題的解決更重要的是在探討中學習了知識,提高了自己,並根據工作實際,及時向所領導並提出合理化建議;其次是多總結班組多年的經驗,制定適合本班組的各種制度,並在實際使用過程中,根據遇到的新問題及時修改和完善;還要有針對性地開展每日事故預想活動;第二、努力創建一個團結向上的先進班組。

  班長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努力創建一個團結向上的先進班組。我在今後工作中,一是重視班組成員思想教育,培養團結協作精神組織班組成員深入學習電業職工職業道德規範及有關法規,樹立為電力事業服務的責任感。通過挖掘本班組的先進典型,利用身邊出現的先進個人與事迹,營造班組團結向上的氛圍和班組成員全新的精神面貌。二是明確分工、責任到人為充分發揮班組成員的智慧和能力,將班組的目標和任務分配到個人,責任落實到人,并力求創造寬鬆和-諧的工作環境,激勵個人的工作熱情和創新精神。三是大力抓好培訓工作,提高業務水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您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您一個滿意!”

  謝謝大家!

  班長競聘報告(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

  我叫武爽,首先,我很榮幸能走上這演講台,競聘班長這個崗位。非常感謝幼兒園能給我這樣一次機會,經過認真思索,我願意把這次競聘,當成爭取多盡一份責任的機會,當成展現自我的舞台,更願意把這個競聘,當成鍛煉自己、提高素養的過程。

  根據自身的能力與經驗,我權衡再三,認為自己最適合擔任班長這個重要的職位,為我園的發展出一份力。我的競聘理由有以下三點:

  第一、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各位知道,我從一走出校門就擔任教育工作,在這期間曾在小學帶過學前班,一年級、二年級班主任,並評為了年度優秀教師,同時在兼職大隊輔導員時還被評為六一文藝匯演優秀組織者。從04年我應聘到分園已有六個年頭了,多年來,我累積了不少教學經驗與方法,正如哲人所說經驗就是一筆財富,而我更願意把自己的經驗當成一種資源,一種可以在今後工作中可以利用、可以共享,可以整合的資源,一種可以開創未來的資源。

  第二、我有不怕苦,盡職盡責的工作態度。

  班長能有效的帶動班內其他教師共同進步。班長工作繁瑣而平凡,每天都是由點滴的小事組成,面對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必須時刻保持高度的敬業精神和責任感,要有科學的管理方法和組織協調能力,而我正具有這些特長。面對小朋友,我有很好的耐心,能隨機應變的處理各種突髮狀況,我喜歡迎接挑戰,我喜歡緊張有節奏、充實而有意義的生活,我願意把充沛的精力和愛用在孩子身上,我也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會實現,名師帶名班名班帶名園的效果。

  第三、我真心的熱愛這份職業

  熱愛是最好的老師,正是熱愛使我有着強烈的進取心。在從教的近十年來,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愉悅當中,能夠從事這份工作是我一生的榮幸,趁着年輕好好鍛煉自己,精神飽滿的我,有的是精力和愛心承擔班長工作。

  雖然我這麼多的競聘理由,但我今天是帶着勇氣與希望而來的,我十分清楚,成績也好,經驗也罷,它只能說明過去,並不能證明未來。如果領導同事們信任我,願意讓我下學期當班長,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學會正確關愛,團結合作,營造溫馨班級。

  我深知,在幼兒園一個好班長,可以使班內的老師心情舒暢、幹勁十足;一個好班長,可以帶領班內老師創造性的完成教育教學任務,創造出自己的特色;一個好班長,可以產生一個好的班集體,使班內工作生機勃勃,使班級為園所的發展做出貢獻……那麼,若要形成良好的班級氛圍,對班級就不僅僅只是管理,而更多的是要“經營”。不但要讓每一位教師都是在班級中獲得成長,同時、讓幼兒感到班級里是和諧與溫馨的,這樣不僅能給孩子以安全感,也有利於幼兒的身心健康發展。因此,作為班長,在向家長作介紹或者是溝通時,我會使家長和孩子能準確的了解和理解每位教師的角色,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位教師的工作。使教師們形成良好的合作氛圍,共同進步!

  二、切實為孩子所想,為家長分憂,做好家園互動工作

  我會圍繞我園工作總目標,結合本班孩子實際情況,帶動本班教師進行有計劃,有目的的教育教學工作。根據孩子們的需要,給予充分的幫助、關心和愛護,尋找適合他們的教學方法要有趣味性和知識性。本着為人父母的心情,照顧幼兒如同自己的親人,鼓勵班中教師要有耐心和愛心去對待每一個成長中生命。在和家長溝通與交流中達成共識,建立相互尊重,相互學習的良好關係,來共同促進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三、我會加強自身修養,不斷地學習幼教理論知識做到觀念更新與時俱進。作為一個班長,面對園裡的任務,要有目的、有計劃的做好。遇到事情要提前準備,積極主動。不盲目從事。堅決做到認認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位領導,老師們,不管這次競選的結果怎樣,我都會把今天當作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在任何崗位上,我都會端正態度,努力工作,不斷充實自己,接受一個又一個新的挑戰!

  最後,我祝願幼兒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請大家支持我!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班長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