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委工作部副部長競聘報告

黨委工作部副部長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黨委工作部副部長競聘報告 標籤:黨委辦公室 競聘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尊敬的公司領導、同志們:sO100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給我們青年員工提供這次展示個人才華、證明自我能力的機會!

  此時此刻,當我平靜地站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成功與失敗同在的講台上時,內心充滿了必勝的信心,並且也做好了勇於拼搏,敢挑重擔的準備。

  我叫,1979年8月出生,大專文化,2002年參加工作,先後在等崗位工作。二年來,憑着對高速公路事業的一片赤誠,我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奉獻,辛勤耕耘,多次受到省局領導表揚,得到公司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好評!

  記得美國著名政治家富蘭克林有句名言:“推動你的事業,而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了能夠推動我所熱愛的事業而參加這次黨委工作部副部長崗位的競聘,請公司領導和同志們審議。

  我只所以有勇氣參加這次公平競爭,主要基於以下二方面:

  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副部長的素質:

  一是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十餘年的求學生涯,使我深深懂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大學實習期間,我在“代崗教育扶貧”,每天早餐和晚飯是鹹菜就饅頭,晚上在沒有暖氣的集體宿舍經受零下20多度的考驗,給我印象最深的是2001年教師節,我們的慰問品是一穗水煮玉米。經歷了惡劣自然環境和艱苦生活條件的磨練,培養了我“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良好品質。我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管幹什麼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憂人,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二是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我熱愛文秘工作,平時喜歡讀書看報,經常瀏覽一些有關政治、經濟方面的書籍。到辦公室工作后,我謙虛好學,不恥下問,系統學習了有關業務知識和各級各類文件精神,初步具備了一個文秘人員所必需的業務知識和政策水平。另外,我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勇於實踐,具有開拓精神。

  三是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應該說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四是有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參加工作后,在各級領導的嚴格要求下,特別是在姚主任的影響下,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造就了我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的工作態度。至今,我仍然清晰的記得一位領導語重心長對我講的話:小溫,你不管到哪工作,在什麼崗位上,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兢兢業業,乾脆利索,不要拖泥帶水。

  另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副部長的才能。

  一是有一定的政治素養。我平時比較關心社會生活中的大事,對國家的大政方針有一定的了解,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尤其是到辦公室工作后,我更加註重了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和思想意識的改造,能夠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

  二是有一定的文字基矗我在中學階段就愛好文學,參加過文學社,大學期間曾在校報發表各類文章20餘篇。參加工作后,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的文字綜合水平又有了一定的提高,累計在省局《簡報》發表文章30餘篇。2003年,我撰寫的《高速公路應成為先進生產力的載體》一文入選省局編纂的《大運高速公路管理經驗集錦》一書。

  三是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在公司領導支持和同志們的幫助下,組織完成了公司對基層單位的二季度考核工作,組織完成了九千質量管理體系內部審核和北京世標認證中心首次監督審核工作,公司被推薦保持認證資格,我的工作也得到公司領導和認證老師的肯定。通過組織這一系列活動,我的管理能力得到了明顯的提高。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

  一、以“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為信條,提高自身素質。一方面要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加強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的學習,在工作實踐中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二、以“紮實工作、銳意進缺的精神,當好領導的參謀。在工作中既要發揚以往好的好作風、好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要注重在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當好員工與領導之間溝通的橋樑。摘自

  三、以“吃苦耐勞、求實創新”的態度,找准工作切入點。

  空談誤事,實幹興業。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博大精深的施政綱領。但我深知事業如山,同時我也清楚自己還有不適應這個職位的另一面。倒是拿破崙的那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勵着我斗膽一試,響應公司號召,積极參与競爭。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的結果,渴望競爭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我想我既然是為了推動我的事業而來,那麼,無論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高速公路事業的執著。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當好一名稱職的黨工部副部長。

  古人言:“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0勝固可喜,敗亦無悔1

  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這就是我永恆不變的信念和這次競聘的諾言。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委工作部副部長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黨委工作部副部長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