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演講詞(藝體系主任)

競聘演講詞(藝體系主任)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演講詞(藝體系主任)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我叫王洪宇,1974年生,本科學歷,中國共產黨黨員,我競聘的崗位是藝體系主任。我是我院89級學生,93年畢業后被保送到吉林師院美術系,大學期間曾擔任系學生會主席,並被評為“吉林師院十大學習標兵”,畢業時學院專門為我舉辦了個人書畫展,吉林市電視台等新聞媒體分別予以專題介紹。

  95年回校任教,先後擔任美術組,基訓組副組長職務,98年開始任教學幹事,配合主管科長主要負責藝體科教學管理學生基本功訓練與考核及特長生培養等工作。在工作中使我熟悉並掌握了了藝體科的學科特點及教學規律,並逐漸積累了一些藝體科教學管理經驗。96、98、99年度考核為優秀,多次被評為省青少年科技藝術大賽優秀輔導教師,在全省第五、六屆中師學生語言文字基本功競賽中榮獲優秀指導教師。

  工作以來,一直努力提高自身專業素質,並取得了一些成績。

  一、書畫作品曾在全國文華杯書畫大賽中榮獲金獎,被授予“中國當代硬筆書法百傑”稱號,在中日青少年書畫展中獲銀獎,在日本展出,另外在吉林省硬筆書法大賽,松原市首屆文化藝術節等活動中均獲一等獎,2001年應邀參加由中央電視台舉辦的全國書畫大賽電視頒獎晚會。

  二、99年由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個人書法專集,主編《師苑書法作品集萃》一書(吉林攝影出版社)。曾在《中國教育報》、《師範教育》等36種報刊發表論文及書畫作品200餘篇,其中95年《江城日報》,98年《中國鋼筆書法》雜誌、《中師書壇報》,99年《鋼筆書法報》、《松原日報》分別刊發專題介紹,有些作品及簡歷還在“書藝周刊”“硬筆書法天地”等互聯網上登載。

  三、如今我已被吸收為中國硬筆書法家協會會員,全國“校園八傑”書法創作組成員,省書法家協會、省青年書法家協會會員,當選為松原市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常務理事、松原市青年書法家協會副秘書長、松原市科技書畫家協會副主席,松原市硬筆書法家協會理事、吉林省教育學會書法教育專業委員會理事,全國業餘書畫等級考核委員會松原考區輔導教師。

  幾年來,根據我的思想及工作表現,曾推選 為“松原市十佳青年教師”候選人,2000年9月被省教育廳授予“吉林省教育系統師德標兵”榮譽稱號。

  以上是我的工作概況,如果我能授聘這個崗位,我的工作設想是:在抓好常規教學管理的同時根據我院實際重點抓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大力提高教師專業素質和創新意識

  根據我院實際情況提高現有教師專業素質和創新意識已成當務之急,尤其是藝體科專業性更強,對教師的要求自然更高。我們可以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的方式,讓教師真正開闊視野,同時加大專業教師業務培訓與考核力度。

  二、完善和改革考試製度,充分發揮學生的積極主動性

  藝體科的學科特點,實踐性、表現性較強,在考試過程中要為學生營造一個利於表現的熱烈的藝術氛圍,使學生不再是被動的去接受考試,而是以一種積極的心態主動地去展現自我。

  三、適應社會需求,適當調整課程設置

  為了解決學生就業難的問題,必須要求我們在培養方向及課程設置上要能與社會需求相適應,並要有超前意識。

  四、加強師生社會實踐活動,密切學校與社會的關係。充分發揮藝體科學科優勢,積極組織師生參與社會文體活動,好組織師生送文化下鄉等活動,不但煅煉了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重要的是密切了學校與社會的關係,同時提高了我校的聲譽,使藝體系真正成為向社會展示我院內風采的一個窗口。

  最後,感謝分院黨委各位領導給我們年青人這樣一次競爭的機會,不論我能否競聘上崗,我都會一如既往地、踏踏實實地工作,為我院今後的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藝體系主任)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藝體系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