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國三(二)班的馬致遠。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站在這裡,我要參加大隊長的競選,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在這個平台上鍛煉自我、服務大家。

  我喜歡讀書,書是我最好的夥伴, 《神奇校車》、《科學實驗王》常常把我帶進奇幻的科學世界;《綠野仙蹤》、《愛的教育》每每讓我體會了文學的儒雅,純真的魅力。我喜歡旅行,隨父母一起我去過很多城市,北京的從容與談定、上海的時尚與前衛, 海南的休閑與愜意、西安的傳統與厚重,都給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在大海里暢遊,在高山下仰望,在城牆上撒歡,在沙漠里馳騁,無處不留下我探索的足跡。我喜歡交朋友,與朋友們一起爬山、騎車、打CS,只要是跟朋友們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享不盡的快樂。這就是我,一個健康、快樂、陽光、向上的少年。

  同學們,少先隊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大隊長的職務。首先,我熱愛我們的學校,珍視少年先鋒隊的稱號,我希望夠為少先隊的自我管理添磚加瓦、盡心儘力;其次,我有較強的學習能力,能夠正確處理學習與管理工作之間的關係。2年來我一直擔任班長職務,圓滿完成了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與此同時,我還先後獲得“三好學生”、“學業優秀獎”“國際小公民”等稱號;2013年,在CCTV希望之星的比賽中,我取得了全國二十強的好成績;在今年的科體節期間我獲得了“科技知識競賽年級第一名”和“數獨比賽思維達人”的榮譽。我知道成績只代表着過去,我將繼續努力,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另外,我性格開朗,善於溝通,具有強烈的團隊意識和管理能力,完全能夠滿足大隊長工作的要求。

  同學們,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正蛻去稚氣,英姿勃發。我們是濟寧孔子國際的莘莘學子,我們是新時代的先鋒少年,讓我們高舉少年先鋒隊的隊旗,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大隊委的帶領下,攜手並肩,奮勇爭先!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