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科級幹部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能站在這裡參加本學期班幹部的竟選,我很開心,也很激動。雖然自己還存在很多缺點,但是,我希望同學們能夠給我一次機會,這既能鍛煉我自己,又能為班級服務。首先,對於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很有信心,在經驗方面,相對於其他人我更加具有。因為大家知道我已經當過幾個學期的宣傳委員了,所以我決定參加我們班宣傳委員班幹部的竟選。如果我當選了班幹部,我一定努力做到: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當好老師的小助手。首先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檢查是否有疑問的問題,並與同學一起討論和解決問題。如果有不能解決問題,我就將該信息轉達給任課教師,及時幫同學們解決存在的學習問題。及時將老師的課件,相關的學習資料、作業等轉告給同學們,以便大家可以更好地學習。不管我這次當不當選班幹部,我一定努力學習,爭當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

  以上是我的想法,所以,我十分渴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你們給我一次機會,我還給大家一個驚喜。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並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