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醫院門診部主任竟職演說稿

中醫院門診部主任竟職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中醫院門診部主任竟職演說稿 標籤:醫院見習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能夠站在演講台上作**中醫院SS門診部主任的競職演說,我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在此,感謝中醫院提供的寶貴機會,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幫助我成長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和各位朋友!

  我叫PP,大專文化,中醫院主治醫師。我競爭的崗位是門診部主任。我之所以競爭這個職位,主要是因為我具備以下幾方面的優勢和能力: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質和個人品質。一是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這是干好工作的基礎。二是我的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愛出點子,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超前意識強。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三是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原則性較強,能夠嚴格要求自己。這是做好工作的保證。四是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而且具有較強的協調能力。

  第二,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此職務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一是我在工作中能夠把握正確的方向,保持較高的政治敏銳性。二是我專業知識紮實。自1982年參加工作以來,長期從事醫療第一線的臨床工作,有深厚的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出色的工作成績贏得了醫院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與此同時,我還十分注重學習和提高,除了自學以外,我還多次參加了多種層次的進修和培訓,特別是在JJ中醫藥大學的進修學習讓我得到了極大的提高,進一步增強了我參與競爭的能力和信心。三是我在中醫院工作多年,熟悉醫院情況,了解醫護人員心態,在全院職工中口碑好,威望高,擅長組織協調,具備獨擋一面的能力。

  以上決定了我能夠很快地進入門診部主任角色,並且出色地開展工作。如果我能有幸競爭上這個職位,我將在中醫院的堅強領導下,在各位領導、評委、同事的關心幫助下,創造性地做好各項工作。具體地說,就是堅持"一個原則",實現"兩個轉變",做好"三項工作".

  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上為醫院和領導分憂,下為同事和病人服務"的原則。

  實現"兩個轉變":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由原來的戰鬥員轉變為既當指揮員,又當戰鬥員。和全院同志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由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麼辦好"的方式轉變,對工作超前計劃,周密安排,保證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做好"三項工作":一是勤奮學習強素質。我將一如既往地保持自學的良好習慣和持之以恆的精神狀態,加強對業務知識的鑽研和領導藝術的學習,努力把自己錘鍊成適合市場經濟要求的現代高級醫務管理人才。二是改進方式抓服務。服務是醫院的生命之所在。門診服務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醫院的形象。我將按照"一切為了病人,一切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給病人愛心,關心和責任心,組織和帶領門診部一班人,改進方法,苦煉內功,努力提升服務水平。三是增進團結謀創新。團結出效益,創新促發展。作為門診部主任,我將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營造人人想幹事,人人能幹事,人人能幹成事的良好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打造團結型、務實性、奉獻型、創新型門診部,使門診部成為中醫院人性化管理的亮麗風景線。我相信,經過我和門診部全體同志的共同努力,門診部工作一定會呈現出更加喜人的局面,簡單可以概括為:常規工作有突破,重點工作有成效,基礎工作有創新,整體工作有特色。由於時間有限,在此,我只能對我的想法和打算作這樣簡要的介紹。如果我這次有幸競爭成功,我將不辱使命,以最短的時間、最有效的辦法、全身心的精力,積極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為門診部,為中醫院的發展作出最大的貢獻。

  我的競職演說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醫院門診部主任竟職演說稿
網友評論
中醫院門診部主任竟職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