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打字員崗位演講稿

競聘打字員崗位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打字員崗位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我時刻以積極的心態對待工作,不管做什麼,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我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秦麗,今年34歲,高中畢業,1992年參加工作后,在原工程機械廠擔任打字員,2006年5月調公司辦公室任打字員。我今天競聘的是司辦打字員四級職員崗位。

  對於這次公司開展的“全員下崗,競聘上崗”機關總部機構改革活動,我感謝公司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公開、公正、公平競爭和一個充分展示自我、推介自我的平台,也十分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並期望得到在座各位的認可。對於打字員工作崗位我有如下優勢:

  一是熟悉各種文件的排版、印刷及複印、油印工作。多年的打字工作經歷,使我對文件的排版、打印、複印以及油印工作非常熟悉,能夠保質保量的完成打印任務。

  二是有較好的綜合素質。多年來,無論是在基層還是在機關,無論是從事什麼工作,我都能自覺做到愛崗敬業,干一行愛一行,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來嚴格要求自己,服從領導、服務全局,兢兢業業履行自己的職責,踏踏實實幹好自己的本職,對工作從未打過折扣,並能夠經常放棄休息時間加班加點,起到了較好的表率作用。

  三是有創新意識。我在保證文件格式規範的前提下,在版面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議,保證了文件的規範美觀。我在公司辦公室工作以來,共參加了十幾次職代會、團代會、黨代會每年的其他各種會議的文件、資料的打印工作,每次都能優質、高效的完成任務。

  在做好打印工作的同時,我還嚴格遵守保密制度,對有關文件、資料妥善保管、及時處理,不將其攜帶出室或者對外泄露。同時,我也注意加強自身學習,要求自己掌握計算機及打印設備的基本性能,並做到熟練操作,在工作中能夠排除一些常見的故障,時刻以積極的心態對待工作,不管做什麼,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以上是我競聘公司辦公室打字員崗位的優勢和條件。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更加珍惜這個機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用心、用智慧干好每一項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一切事務。

  因為辦公室工作是一項服務性工作,是個窗口單位,有時要面對從各個經理部來公司辦事的人員,所以事務繁多、責任重大。在工作中,我將首先從被動服務變文秘家園為主動服務。自今年以來,我們又負責全機關複印紙的發放工作,為此我必須主動去了解各個部門的複印紙以及打印機的耗材需求,及時掌握、做好計劃,並做好發放工作。其次,每年我們要打印各類行政文件三百多份,還有黨群文件一百多份,每年年底的時候要主動做好文件彙編及協助檔案室的同志做好文件的光盤刻錄工作。

  如果這次競聘不成功,我也不氣餒,將一如繼往的努力工作,服從領導的安排,找出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打字員崗位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打字員崗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