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伸手去抓,但沒有任何的東西,就連空氣也在縫隙中跑掉了,無助的感覺,讓你感覺在荒漠一般。無奈。

  吐出心聲,沒有回應,就連看你的眼神也是冷冷的,無助的感覺就像是臉上挨了重重的木板。獃滯。

  敞開心扉,期待交流、溝通,可沒有一絲的風雨滑過,無助的感覺就像是置身於黑夜的山谷。凄涼。

  ……

  無助感覺不斷地向我襲來,我都有些招架不住。

  無助的感覺越來越強的襲我而來,我的淚水決堤而出。

  無助的感覺困擾着我,讓我不能擺脫,而且欲罷不能。

  ……

  我好無助。在冰冷的地上,我都么渴望有一盆炭火靠在我的腳邊,哪怕只是一盆炭火。

  我好無助。在靜寂無邊的黑夜,我多麼渴望有一盞亮亮的、暖暖的明燈,照在我的背後。只一盞足矣。

  我好無助。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尋不到一雙可以碰撞的眼睛,哪怕它只對我眨一眨。

  ……

  無助的感覺讓我對人生畏,嘻嘻哈哈的人群就像是一個恐怖的森林籠罩着我。

  無助的感覺讓我喪失能力,簡單的東西讓我有太多的迷惑,無所適從。

  無助的感覺讓我不之所以……

您正在瀏覽: 無助
網友評論
無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