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檢察員崗位的競聘演講稿

檢察員崗位的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檢察員崗位的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同志們好:

  我是於1993年9月到我院反貪局參加工作,後於98年3月到起訴科工作,先後任書記員,助理檢察員,主訴檢察官,現在系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根據演講的要求,首先介紹一些自己參加此次競爭的優勢。其實,無論是從工作的年限,對我院的貢獻,還是從工作的經驗等各方面我還有很多的不盡人意,有待進一步提高的地方。現在我就把自己的優勢簡單做以下的彙報:

  第一、個人的能力。

  在組織管理、協調能力方面,我自學生時代就先後任學生幹部、團支部書記,雖然這些並不能代表什麼,但畢竟為我參加工作以後,就工作中的一些難題能夠得到順利的解決,奠定了一定的基矗自98年任我院團支部文體委員以來,更使自己有了更多的學習和提高的機會。期間,在各級領導的支持下,我們團支部組織了大量的有聲有色活動,例如,在全市開展的優秀青少年維權崗的創建活動中,我們團支部責無旁貸的配合各個有關的科室,開展了法制宣傳,到學校講課,開模擬庭等大量活動,我院獲得市級“優秀青少年維權崗”,我們團支部被評為市級“維護青少年合法權益先進集體”,區級的‘紅旗團支部“的光榮稱號。

  另外,我個人先後被評為市級優秀團幹部,區十佳團幹部,今年又被命名為市級“新長征突擊手”

  在業務能力方面,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干此文來源於-wmjy.net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鑽研業務。近幾年來,我承辦案件數量在科內始終名列前茅,無一錯案。並連續多年被評為辦案能手。去年被評為院級嚴打先進,今年又被評為檢察系統嚴打先進。另外,擔任主訴檢察官以來,除自己繼續承辦重大疑難案件以外,還要審批助手的案件,始終做到以事實和法律為根據,充分保證案件質量。

  第二、基礎知識和文字寫作水平。自參加工作以來,為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先後參加了大專、本科、研究生的學習。並能夠將所學知識和工作實踐緊密結合,先後就案件定性、法律適用等篆寫了多篇論文,其中部分在天津檢察等雜誌上刊登發表。在此次的考試中,我的寫作水平得到了更此文來源於-wmjy.net的鍛煉和考驗。

  第三、工作方法。作為開展此文來源於-wmjy.net工作的設想問題是萬變不離其中的事情。我想作為一個科室的副手,應該成為科室一把手和幹警之間溝通的橋樑,發揚集體精神,團結一致協助一把手作此文來源於-wmjy.net科室的工作,因為,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一個科室的幹警團結起來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在科室領導的引導下,把這樣的力量匯聚在工作中,也將取得相當的成果。另外,打鐵還要自身硬,作為中層,我會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我有這樣的決心也有這樣的毅力。

  其次,根據演講的要求,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對於此次競爭的態度。

  第一、在競爭中我始終保持認真嚴肅的態度。在每個競爭的環節中,我都認真的進行準備,閱讀了大量的公文寫作資料,雖然,在這個過程中,出現了一些波折,但我能夠以平和的心態正確的對待,

  第二、把此次競爭作為鍛煉自己,提高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通過進一步學習使我提高了基礎業務知識和寫作能力,鍛煉了自己的學習毅力。另外,通過考試結果也向大家全面展示了自己學習工作的成果。

  第三、對於成敗的態度,我認為追求的應該是過程,而不是結果。首先,如果競爭成功,我會更加努力工作,不驕傲不自滿,始終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會更加努力學習,以達到新崗位新工作的需求,實現新突破,新發展。其次,如果競爭失敗,說明自己還有很多要向競爭成功者學習和改進的地方,我會以平和的心態面對,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更加刻苦努力,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工作學習等各個方面,一直幫助我支持我的各位同志。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檢察員崗位的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檢察員崗位的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