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調度員崗位競聘演講稿

調度員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調度員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調度員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為能參加這次分廠生產調度部調度員崗位競聘感到非常幸運和激動,因此,感謝領導們給我這次展示自己的機會。

  我的競聘材料分為兩個部分:一、個人簡介及競聘優勢;二、工作思路。

  第一部分:個人簡介及競聘優勢

  個人簡介:我叫xx,畢業於鄭州交通職業學院經濟管理系物流管理專業,大專學歷,年月進入xx。年月:積極響應領導號召有幸受xx主任信任帶隊赴四川攀枝花為公司恢復市場做宣傳、促銷工作,由於,年月至月利用暑假期間在江蘇xx沃爾瑪二店為xx專櫃做促銷工作的經驗,憑着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熟練掌握了業務技巧。經過半個多月時間的磨練,不僅積累並總結了我對促銷工作的經驗,而且培育了我職責所在、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風,和同事們為當地的經銷商成功處理了所有的老日期產品並迅速的恢復了百分之七十的市場佔有率;

  競聘優勢:1、良好的協調、溝通和平衡能力:帶隊赴xxx銷售促銷的工作經歷,使我具備了良好的協調、溝通能力,具備敏銳的洞察力和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並能夠冷靜應付、處理各種複雜情況和突發事件,防止出現被動局面;2、對政策的深刻理解:在xx工作的這段時間,使我更深刻的了解和認同了xx特有的企業文化,我相信對公司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上更深刻、更準確,執行更有力;3、具有高度的敬業精神和責任意識:我做事認真、踏實、努力、細心,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第二部分:工作思路

  如果今天我能有幸競聘成功,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圍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愛崗敬業,執行有力,監督到位,恪盡職守。

  樹立“以廠為家”的理念,能夠顧全大局,任何時候高度集中注意力,密切關注生產、安全動態,對外圍人員行為規範、倉庫、所有物資進出、外運裝車等情況進行重點監督、管理、考核。

  傳達和貫徹上級領導的指示和指令,並及時檢查落實,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根據日常生產運行需要,下發有關調度文件和發布有關信息。

  對本廠的安全進行調度與監督,堅決貫徹“安全第一”的生產方針,對存在安全隱患的地方及時排查,儘早發現儘快消除,確保安全生產。當發生重大安全事故時,必須按照事故彙報程序,在第一時間向調度主任、分廠領導彙報,隨後調查清楚原因,督促相關單位和部門採取有效措施,再向領導詳細彙報,並提出建設性的處理意見。

  負責有關調度數據的統計和調度報表的編製,建立完整的原始記錄。對當班安全生產情況進行綜合分析,做好交接班記錄。

  養成雷厲風行的工作習慣,絕對服從領導安排,遇見任何困難都儘力克服,強化執行力,不折不扣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

  積極配合各部門做好日常溝通協調,合理規劃工作進程,人要精神,講話和氣,辦事高效,兢兢業業地干好本職工作,當好領導的參謀、助手。

  二、立足生產,認真推行標準化管理。

  立足生產,堅持以人本管理為原則,認真推行標準化管理,貫徹落實各項規章管理制度,要求外圍人員嚴格遵守勞動紀律,通過考核力度約束職工規範操作,保證安全生產。

  在安全生產系統中,我認為應該注重思想教育,強化職工安全教育與培訓,使其提高認識,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工作中能做到勤轉勤看、敢說敢管,深入了解職工的內在需求,幫助解決實際問題,從而激發職工工作熱情,調動工作積極性,不斷提高工作效率。

  自工作以來,我一直都實事求是、踏實勤奮、愛崗敬業,高度認同xx的企業理念和精神,工作認真負責,能夠吃苦耐勞,為人誠懇謙遜,具有高度的責任心和團隊精神,忠誠於xx並立志報效xx的滿腔熱情,我堅信我有能力干好生產調度部調度員一職,積極配合各位領導,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決不辜負各位領導的重託。

  各位領導,再次感謝你們給我這次難得的鍛煉機會,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後祝願公司: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調度員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調度員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