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銷售經理演講稿

競聘銷售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銷售經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競聘銷售經理演講稿

  一、個人簡歷

  1、加入公司三年零兩個月的時間。

  2.加入公司之前,在北京xx科技有限公司品保部門擔任IPQC,大學畢業實習了幾個月,只有這一份工作經歷。收穫談不上,也不知道到底學會了什麼,如果非要談收穫,那麼就是認清了,一個人在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應該過安逸的生活,不甘於平凡,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但需要一個好的平台和行業。

  3.加入公司三年多的時間:

  經歷過的項目有7個。第一個,泊瀾峰。前期主要是處於解決老客戶的手續問題,在這期中,很好的鍛煉了自己解決客戶問題的能力,也擁有了一顆強大的內心。後期平賣了20套左右的房子,在新人當中,業績算是不錯的。第二個,未名1898.經歷過裂變重組,1898的一期開盤,可能項目被很多人不認可,也有很多的質疑,在銷售中遇到過很多困難,但經過我們整個項目銷售團隊,把1898賣得風生水起,知名度打開了,信心更足了,銷量曾一度領先香河。第三個,青年匯。歷經的是青年匯項目的尾盤結盤工作。所剩房源都是頂天立地的樓層跟相對來說不好的戶型,用了10多的時間去結了尾盤。第四個,彼岸城。一個本是回遷房的項目,一個無人問津的樓盤,從不熱銷到熱銷,到沒有攻堅就結盤。第五個,紫辰悅府。排號兩個月左右,經歷了開盤的大賣。第六個,晨汐晨熙。以號冠的身份參加開盤大賣。第七個,京漢君庭,一個新的戰場。

  經歷過的活動有很多。公司成立三四五六 周年慶典,天津都市生存訓練營、跨越黃山勇者之旅、捷行獅虎團攀岩天門山、白河峽谷負重拉練,11、12、13年的大型年會活動,12、13年的六星級心態的培訓,11年銷冠是怎樣煉成的演講活動,13年黃埔軍校訓練第一季。

  取得的業績:11年2月以一名置業顧問的身份加入公司,12年11月,晉陞成為一名優秀的帶組主任,13年4月,晉陞成為一名優秀的銷售主管。曾在2011年12月-2012年3月,作為公司銷售部業績前十名遠赴泰國普吉島之旅,作為帶組主任時,帶的銷代小組連續幾次獲得優秀小組,作為主管期間,所帶的主任小組,業績將近一半的時間是最高的,培養出4名帶組主任。

  4. 對銷售經理的認識:

  銷售經理,顧名思義就是項目銷售的最高決策者,依據銷售任務制定銷售計劃,對公司負責,對銷售主管、主任、銷代負責。他是連接公司與項目的重要樞紐。

  銷售經理的崗位職責:

  1.對公司下達的銷售指標擔負直接責任,對開發商的回款計劃完全負責。

  2.將總銷售任務分解,下達給本項目的銷售主任,制定每月的銷售紅線,督導其完成。

  3.匯總上報項目日、周、月,階段性銷售總結報告。

  4.協助、指導項目銷售主管的日常管理工作。

  5.協調本項目內部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具體工作。

  6.負責本項目銷售主任的相關培訓、考核工作。

  7.特殊客戶的銷售接待,問題的處理與跟蹤。

  8.對現場銷售及客服的回款按日上報並去督促。

  9.負責匯總市場調研信息,準確把握項目經營方向,明確項目整體營銷方案。

  10.根據市場動態審核確認並調整項目營銷方案。

  11.對本項目銷售主任、銷售代表人數的配比完全負責

  12.保證本項目銷售主任、銷售代表的戰鬥力。

  13.完成公司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5.一個優秀銷售經理的重要三點

  1.心態:心態是決定一個人做事是否能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一名項目經理,勢必會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與壓力,來自於公司的,項目的,銷售人員的,當面對這一切時,良好、積極、樂觀的心態是必要的。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會影響全局。

  2.責任心:作為一名項目經理,在整個項目中,可以說是最高領導人,如果沒有一顆強烈的責任心,凡事不會做到全力以赴,這樣的成果會大打折扣。只要有強烈的責任心,才能把潛能發揮到最大。

  3.執行力:執行力是一個人做好事情的根本。作為一名項目經理,首先要對公司的企業文化充分認可,對公司未來的發展要認可,緊跟公司發展的步伐前進,擁護公司的發展方向,擁有共同的價值觀、人生觀,對公司所下達的任務、要求、指令,必須做到服從,按着公司的發展方向去做事。

  6.個人競爭優勢:

  1、對公司的企業文化充分了解並認可。

  2、對公司的發展方向充分認同。

  3、經歷過七個項目的銷售工作,工作經驗豐富。

  4、良好的心態:我一直喜歡的一句話“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我一直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一直以一股正能量感染着我周邊的人。

  5、強烈的慾望:任何事情不怕你做不好,而是怕你不想做。只要想,並做了,就會有希望。如果不想,及時給你這個平台,也不一定會做的盡善盡美。

  以上是我的競選稿,當聽到要競選經理的時候,說實話,內心很激動也很緊張。激動的是自己終於可以有機會站在這個平台上去向更高的平台去跳躍。緊張的是因為自己平時做的還不夠,怕與這次機會失之交臂。對於這次競選,或許我沒有十足的信心能夠成功,但我有的,是十足的渴望。我希望自己可以有這麼一個平台能夠讓我有機會去更高、更快的提升自己。

  3年的xx式工作與生活,我覺得我已經與她融為一體了。此時此刻,站在這裡,太多要感謝的,但今天,我特別想感謝的人是我自己,感謝我當初選擇了xx.如果時光倒流,我想我會更早的加入xx.因為我喜歡這裡!

  對於今天在場的所有人,我都要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今天的指導,讓我對自己有一個更清晰的認識,也更明確了我未來努力的方向。我想說,成功路上,有你有我,我們一起開闢xx時代!加油!

  匯總上報項目日、周、月,階段性銷售總結報告。

  4.協助、指導項目銷售主管的日常管理工作。

  5.協調本項目內部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具體工作。

  6.負責本項目銷售主任的相關培訓…

您正在瀏覽: 競聘銷售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銷售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