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銀行客戶經理演講稿

競聘銀行客戶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銀行客戶經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競聘銀行客戶經理演講稿

  今天的天氣好不好已經不重要,在這裡我只道一聲大家好,請允許我用這個幽默的開頭為我的演講做下鋪墊!原本是帶着擔心和信心糾結地來到這個講台,擔心的是我的言談舉止會降低我的形象,泯滅我追求的夢想!但上台前我無情地拋棄了擔心,只帶着信心微笑的在這裡演講!

  因為信心告訴我既然要競聘銀行客戶經理這個崗位,以後就會與不同的客戶進行交流和溝通,各種困難和麻煩都會遇見,此刻在涉及銀行形象和聲譽的嚴肅立場中,不容得作為員工的我支支吾吾,擔心害怕!而應該帶着自信和微笑理性對待,耐心敘述,真誠服務!更重要的是充分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工作經歷剖析和判斷客戶所要表達的意思,所要得到的服務,搭建客戶與銀行的良好溝通橋樑!逐漸培養較強的公關能力和系統的營銷策略,並具備較高的業務素質和客戶服務能力,積極調動商業銀行的各項資源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服務,並從中發掘客戶身邊的潛在客戶群,以真誠和熱情的工作作風感染他們,為銀行帶來更多的利益和知名度!

  上述信心與但心的矛盾和取捨,已經告訴我,如果將來成為一名銀行客戶經理,必須要擁有什麼精神,掌握什麼諮詢,以及怎樣去運用知識和經驗去面對客戶的各種提問和需求,如何去提高銀行的客戶量,知名度,以及工作業績!面對上述的難題和挑戰我現在能驕傲的是,我有信心我有動力我有方向!我會調整我夢想發射的角度,時刻以一名獵手捕捉社會熱點,染指市場前沿,用自己的汗水和笑容為銀行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色彩,為客戶帶來更加溫馨的服務!

  你們的聆聽和注視是我離開這個講台的最大贈禮,在這裡,請允許我把這個贈禮用信心包裹帶走,帶到我未來奮鬥的崗位!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銀行客戶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銀行客戶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