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銀行營業部經理演講稿

競聘銀行營業部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銀行營業部經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競聘銀行營業部經理演講稿:把握機遇,挑戰自己

  ***銀行**支行 趙*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此時此刻,我本着鍛煉、提高自己的目的平靜地站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成功與失敗同在的演講台上,展示自我,接受考評。現就此做述職演講。

  這次能參與**支行營業部經理崗位的競聘,首先要感謝分行和支行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謝謝各位。

  我叫趙*,現年26歲,2006年7月我大學本科畢業於**經濟管理系。同年到上海復旦大學經濟管理系研究生班進修一年,次年6月參加了**省農村信用聯社招工考試,應試合格被招錄到**市農村信用社工作,做過綜合櫃員,櫃檯主管等工作,2007年11月***銀行**支行成立,經詳讀哈行招聘廣告,探究了哈行的發展空間與前景后,我毅然放棄了較為優越的**農村信用社的工作,選擇報名參加了哈行**支行的招聘考試,應試被招錄到哈行**支行。先後在**支行的事業保障部,營業部工作。做過政務、文秘、庫管員、攜款員,複核員,atm管理員,票據交換員等工作。擔任過團支書和大堂經理。2009年6月分行決定籌建***銀行**支行,承蒙分行領導信任,我被委派到**,負責**支行的選址,租房,監督裝修等籌建事宜。**支行成立后被任命為**支行營業部副經理至今。

  經過幾年銀行工作的鍛煉和組織的培養,並通過努力,自己的綜合素質有了很大提高。幾年的工作實踐中,我始終堅持盡全力做好組織交辦的每一項工作,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組織和同事們的認可,先後獲得了諸多榮譽:08年初組織並參與了三江支行“案件防控知識競賽”,所代表的隊獲得了第一名,我個人被評為最佳選手;2008年被三江支行評為“2008年度服務標兵”獲“2008度最佳貢獻獎”。任三江支行團支書期間被**分局團委授予“優秀團幹部標兵”。特別是任**營業部副經理期間,在唐經理的言傳身教下,我努力配合經理的工作,並虛向唐經理學習,使自己在業務、櫃面管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自己對能勝任營業部經理這一崗位充滿了自信。同時我也深深地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

  一、勤奮學習、在學習與實踐中提高自己。具體我要讀好人生的二本書,一本是有字的,那就是理論書籍和文章;一本是無字的,就是實踐。無志不足謀遠、無才不足博見。在今後的工作實踐中,我要把學習視為獲取知識、提高素質的重要途徑。對此,我要把加強自身學習和組織員工學習作為一種政治責任、一種精神追求、一種思想境界,我要勤於學習,敏於求知、善於思考,加強對哈行營業部以及全行工作的研究,堅持把學習與研究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以學習推動實踐、以實踐促進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能力得到提高。

  二,要求真務實,解放思想。對此我要在工作中講求“三實”即: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一個國家是這樣,一個單位是這樣、一個人也是這樣。工作千頭萬緒,全靠落實。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以支行各項工作的目標任務為已任,力求把組織交辦的工作做實做好,讓領導放心

  三,努力增強自身的責任意識。責任勝於能力。責任是一種與生俱來的使命,它伴隨着每一個生命的始終。對於民族而言,只有每個人都承擔責任,民族才能真正崛起。對於個體而言,只有選擇責任,承擔責任,堅守責任,才能真正增強內控力。如果我競聘成功,加強對營業部門的管理,提升優質服務水平,促進**支行營業部上新台階就是我的責任。對此我會認真履職,負起責任,盡全力打造出一個品牌的**營業部。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要強化兩力,確立三個觀念,

  強化兩力:

  一是強化團結群眾的凝聚力。人心齊泰山移。一個部門的經理能否把部門工作搞上去讓領導放心。打造出一個品牌的部門,最根本的一點就在於能否把部門員工最大限度地團結在一起,凝聚人心,鼓舞人心,帶領部門員工認真完成支行交辦的各項工作。做為一個部門的經理,除了對下屬嚴格要求,嚴密制度,嚴守紀律的大膽管理,還應講究領導藝術。為此,我會把提高員工的素質,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建立融洽的人際關係,放在對營業部管理工作的首位。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以自身的行動帶動員工。從而凝聚合力,增強員工的集體榮譽感,在工作中形成動力,使部門成為一支充滿活力和戰鬥力的集體。

  二是強化率先垂範的感召力。“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樣子”。這是我在幾年的工作實踐中的切身體會,做為一個部門的經理要把工作擺在首位,事事要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率先垂範。

  確立三個觀念:一是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二是牢固樹立群眾觀念;三是牢固樹立自律的觀念。 具體是淡化作官的心理,強化奉獻意識,視名利如水,看事業如山;強化公僕意識,盡全力做好各項工作;更主要的是做人處事要坦蕩,誠信。將腳踏實地視為我的人生宗旨。

  通過這次競聘,我願在以後的工作當中,以常人之心對待自己,以坦誠之心對待別人,以火熱之心對待事業,以淡薄之心對待名利。為哈行的發展與壯大,我要勵精圖治,立足本職,專研業務,勤奮工作。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競爭中選准自己的坐標。勝固可喜,敗亦無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銀行營業部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銀行營業部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