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大堂經理演講報告

競聘大堂經理演講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大堂經理演講報告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事:

  大家早上好!

  聽,春的腳步近了,萬物復蘇,呈現勃勃生機。看,我行股改正在緊鑼密鼓進行着,支行人事改革大幕已悄然拉開,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平台在我們面前展現。風好正是揚帆時,今天,我擬競聘的崗位是**分理處大堂客戶經理。我叫***,現年**歲,學歷函授本科,19**年入行,先後在**辦事處、中心儲蓄所、支行辦公室、**分理處,歷經銀行通訊員、綜合櫃員、國際業務、辦公室文秘、**分理處大堂客戶經理、市分行直聘客戶經理等多崗位鍛煉。曾獲***“青年崗位能手”和“**市先進工作者”等多項榮譽。

  面對擬競聘的崗位,我想自身有如下優勢:第一:有飽滿的工作熱情,嫻熟的業務技能作支撐。****年*月至**月間,我服從組織安排,走上**分理處大堂客戶經理這個崗位,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滿懷熱情地工作着。十四年的多崗位磨練,也練就了我嫻熟的業務能,無論是傳統業務,還是新興業務,力求做到懂原理,會操作,善營銷。

  第二:有良好的個人形象,文明的言談舉止作支撐。大堂客戶經理是我行營業網點的形象大使,在與客戶交往中表現出的交際風度及言談舉止,代表着工行的形象,因而良好的個人形象、文明的言談舉止必不可缺。

  第三:有強烈的事業心,嚴謹的工作作風作支撐。由於我曾在辦公室從事過文字工作,從而養成了愛思考,勤動筆的習慣,在**分理處大堂客戶經理這個崗位上,我常結合崗位實際,圍繞優質文明服務、產品營銷等主題書寫了很多建言性文章,其中絕大部分為《****人》、省市分行網訊所刊用。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及各位同事,如果我有幸再次走上**分理處大堂客戶經理這個工作崗位,我將繼續緊緊圍繞支行各項中心工作,當好分理處主任的得力助手,敬業愛崗,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是繼續加強學習,提升服務素質。既要學習經濟、金融知識,又要學習銀行各項業務;既要精於傳統業務,又要學習新興業務。只有不斷加強學習,才能緊跟業務發展步伐,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全方位、個性化的金融服務。

  其次是繼續當好“六大員”。即業務引導員、營銷宣傳員、環境清潔員、服務監督員、矛盾調解員、安全檢查員,確保客戶在本網點順心、舒心、開心享受各項金融服務。

  第三是繼續做到“四勤”。即引導客戶辦理業務時腿勤,年老體弱出手相助手勤,分析客戶需求腦勤,答疑營銷口勤。四是工作中力求“三好”,即眼好、耳好、口才好。眼好就是要在平時工作中善於觀察事物,相機行事,如看到有人在利率牌前議論,可上前營銷我行免稅教育儲蓄。耳好,就是要在工作中隨時注意傾聽客戶在辦[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理業務中的所談所議,聽到不和諧的聲音,要及時上前溝通,化解矛盾,解決問題。口才好,則能更好營銷我行各項金融產品。五是立足崗位,積極營銷。大堂客戶經理職責歸根結蒂就是服務客戶,促進營銷。因而,我將充分利用大堂客戶經理這一銀行聯繫客戶的“橋頭堡”。與廣大客戶交朋友,識別優質客戶,積極營銷我行各項金融產品。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及各位同事,如果我有幸競聘上這個崗位,我將腳踏實地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為**支行美好的明天勤奮工作,為我們這個共同的家園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大堂經理演講報告
網友評論
競聘大堂經理演講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