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楊譯凱,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競選。

  體育委員是很多男同學夢寐以求的職位,我也不例外,因為在體育方面我有強大的優勢。

  大家還記得我在學校運動會上的表現吧?無論是田賽還是競賽,我都輕輕鬆鬆地拿過好名次;為集體爭得榮譽是我的本分。打籃球、踢足球是我的強項,與其他班級競賽時,我是當之無愧的主力隊員。我還擅長游泳、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像我這樣具有體育素養的人,不做體育委員,誰做呢?

  假如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一絲不苟地聽從體育老師的調遣;以自己較高的體育素養和智慧密切配合體育老師,上好每一節體育課。在上課前組織大家快速集隊,並高聲喊:“立正”,看到隊伍不整齊,立刻認真管理,直到讓體育老師看到我們最好的一面為止……做好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

  假如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讓大家在課上,先做好準備活動,耐心地領着同學們打開肩,伸手臂,壓好腿,避免在劇烈運動時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傷害。

  假如我當上體育委員,我會給同學爭取更多的活動時間。我將盡竭盡全力組織好同學們的紀律,不讓體育老師把懲罰帶進體育課。

  假如我當上體育委員,我會在班裡發出這樣的號召:愛乒乓球的組織起來,愛羽毛球的組織起來,愛足球的組織起來,愛籃球組織起來。大家在一起活動,實現我們“我鍛煉,我快樂”的美好理想。練得身體十分強壯,提高學習效率!

  假如我當上體育委員,我會準備一個小藥箱,裡面裝好一些治療外傷的葯,萬一有同學受傷了,我會及時為他們服務。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還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當選。

  如果我落選了,也會主動配合體育委員的工作,幫助他開展好體育工作。

  聽了我的演講,你一定很心動吧?心動不如行動,請把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你一定不會後悔的,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最棒的體育委員。

  謝謝大家!

  徐老師的話:想在班裡當選一個職位,得先敢想,會想;想好了再說過出來,讓周圍的人了解你的想法。這就是競爭的演講內容。譯凱是個體育素養較高的男孩兒,又在體育方面有專長。還那麼有想法與愛心,這樣的體育班長當之不愧啊!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體育委員,我想大家對我也很了解,我的成績優異,待人誠懇,團結同學。體育方面我也很擅長。

  為什麼我要競選體委?因為我要提高我的身體素質,加強鍛煉,把弱項變為強項,當上體委,我會更好的鍛煉自己,使自己的身體素質提高。如果我當上了體委,我也一定要讓同學們的身體素質提高的。

  如果我的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在體育課、課間操上主動為同學服務,成為老師的助手,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按照我說的那樣去做的。

  如果我能獲得老師和同學的支持,當上體委,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信任。積極主動為班級服務。配合老師完成各項體育活動,我的目標就是讓五年二班成為體育強班。

  請各位同學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讓大家失望。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三)

  五(6)班 王奕鑫

  給我一個崗位,我能撐出一片天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王奕鑫,我是個活潑,陽光的男孩。這次來競選體育委員的,希望大家能選我。

  拿破崙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我作為體育委員的候選人,我當然要說說自己競選的原因了。

  我體格健壯,喜歡運動,在體育方面我會乒乓球,籃球,足球等球類,幾乎樣樣都會,是一個全能的體育健將。

  尤其是擅長跑步的急轉彎。在跑步急轉彎時,我會找準時機,在恰到好處的時候猛然加速,借轉彎的那股勁,超過對手,那時機要算得非常准,才能超過對手。我經常用我那精湛的急轉彎技術來追別人,沒一會兒就追上了。在班上沒幾個人能跑得過我。我乒乓球也很厲害,被中沒人能打敗我,嘻嘻!我從三年級暑假就開始學乒乓了,已經學了近兩年的時間了,所以我球類也很厲害。

  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一定帶好隊,做好健美操排隊的管理,體育課的報數,及時向體育老師彙報各種情況······做一個名符其實的體育委員!

  如果我沒當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自我反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改進,加倍努力,尋找下一個為同學們服務的機會。

  最後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如果不認可我,可以來找我比一比哦!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