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醫院辦公室主任演講稿

競聘醫院辦公室主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醫院辦公室主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我叫xxx,於2005年來我院,先後在檢驗科、院辦工作。參加工作近10年來,我始終堅持盡責以"情"、善思以"行"、成事以"先"、省身以"嚴"的行為準則,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用一顆熱情、執着、盡職盡責的心,努力完成所從事的每一份工作。

  首先,立場堅定,對黨忠心。政治態度堅定,果斷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始終與黨保持高度一致。於去年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

  其次,面對挑戰,勇往直前。2011年10月,我來到院辦工作,面對一份全新的工作、全新的挑戰,我沒有畏懼,沒有退縮,深深的認識到這是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信任和鞭策。因此,我從零開始,抓住一切機會,利用一切時間,提升自己文秘能力和管理能力,領悟辦公室工作的訣竅,結合自己的理解和實踐,積極探索,大膽創新。

  再次,謙遜好學,踏實勤奮。我總是以謙遜好學、踏實勤奮的工作態度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處理工作中的每一項事務,做好醫院領導的參謀助手。二年中,大膽規範醫院各類文書,起草文件、工作計劃、總結、講話稿、活動方案等各類材料上百餘篇,多次受到院領導和同事們的肯定和讚揚。

  風正潮湧,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需快馬加鞭。如果我當選醫院辦公室主任,一定會在院領導班子的堅強領導下,立足更高起點,振奮創業激情,為建設我們美麗台醫家園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後祝本次中層競聘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醫院辦公室主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醫院辦公室主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