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計劃管理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計劃管理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計劃管理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計劃管理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局黨委給我展示自我施展才華的機會!也向所有關心支持我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感謝!這次局各科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是我局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項重大舉措。我非常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準備好了接受大家的考驗,我競聘的職位是計劃管理科科長。

  個人簡歷

  我叫大雪無痕,71年12月16日生,中國共產黨黨員,哈師大畢業,本科、物理專業,97年調入本局,98年至今一直從事管理工作,目前任計劃管理科副科長。

  我的有利條件

  1、在我從事計劃管理13年的工作歷程中,有四年的時間從事科員工作,九年的時間從事副科長的工作,可以毫不掩飾的說,非常具有科長的工作經驗。對計劃管理的工作內容和工作環境,具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管理經驗,歷年的任務指標都完成或超額完成。

  2、對所有工作無論是理論上還是實際操作都有深厚的功底。到目前為止,我有六篇論文在國家級刊物上發表,獲得過一項科技成果,在參加過二次省局組織的比武運動會比賽中,都取得了名次和獎勵。組織過一次精密儀器的比對工作,比對結果接近省主導實驗室的實驗結果。對歷次計量標準的考核、複查及實驗室認可所需資料準備充分完整。

  我的工作設想

  假如我能在此次競聘中取得領導的信任,我一定不負眾望,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作為本科的領頭雁,一言一行都會在職工中產生不同的影響。因此,要加強自身的修養,以身作則。在政治思想方面始終與局黨委的戰略目標保持一致,堅定自己的政治立場、尊章守紀,廉潔自律。做到正直誠實,吃苦耐勞,要知足常樂,認真領會“不以黃金重,獨品菜根香”的含意,以實際行動為全科成員樹立榜樣。

  二、要顧全大局,一心奉公。服從領導、聽從分配。要為局領導的決策提供信息,並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積極為局領導出謀劃策。遇到問題不推諉、不迴避、肯負責,想方設法抓工作,盡全力完成全年的任務指標,與局同甘苦、共患難,共渡難關。

  三、加強本科的業務學習與交流,帶動全科人員學習鑽研業務知識,提高為事業、企業單位熱情服務的本領。針對年輕人有活力有幹勁記性好等特點,如有外出學習機會,我會優先考慮讓年輕人參加學習,讓我局幹部隊伍後繼有人。

  四、加強道德、文化、智力、身體、禮儀等方面的學習,提高全科人員的綜合素質。訓練科室成員多思維和多觀察的能力,養成動腦習慣。

  五、堅決杜絕拉幫結派,要團結協作。要關心和幫助每一位成員,讓全科成員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努力建成一個團結和諧的科室。力爭做到人與人之間緊密相聯,心與心向著同一個地方,群策群力為同一個任務指標而奮鬥,發揚在一個集體中“重要的不是我,而是我們”的精神,大家一齊努力,共建我們的美好家園。

  六、加強對科室所有成員的責任心的培養。責任心是一個人對家庭和集體,對國家和社會所負責任的認識和信念。要自覺遵守規則、承擔責任和履行義務。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這樣的基本素養,都能認識到自己的工作在單位中的重要性,要把單位的任務指標當成自己的目標去實現。我要以身作則,把全科人員培養成為勇於負責敢於擔當的好乾部。

  以上是我的設想,還需要實踐的檢驗,還需要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請領導和各位同仁相信我,我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我將更加好好的工作,努力查找克服自己的不足,爭取更大的進步!無論成功與否,定會做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計劃管理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計劃管理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