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一)

  男1:夜色闌珊、流光溢彩

  女1:星河燦爛、聖誕祝福,

  男2: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2: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1:聖誕佳節喜相逢,平安之夜歡樂多!

  男1:今天我們在聖誕歡慶之際,相約新華,相約在這個美好的夜晚

  女2:是啊,讓我們把各自的祝福珍藏在心中, 親身感受聖誕給我們帶來的這非同凡響的一刻。

  男2: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XX學院學生管理部XX主管為晚會致以開幕式演講詞。

  (大家掌聲歡迎!)

  女1: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這快樂的時光,

  男1:因為浪漫,聖誕讓我們感受到無盡的祝福,

  女2:親愛的朋友們,真心的祝願您:

  合: 聖誕快樂!

  合: 現在,我們宣布,河南XX學院聖誕晚會正式開始!

  開場舞:藝術團 音樂《 》

  女1:非常感謝藝術團的成員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舞蹈。

  男1:接下來,請欣賞樂詩朗誦《風流》背景音樂

  女2:謝謝演講與口才協會的朋友為大家帶來的這首樂詩朗誦,他們的聲音洪亮,配合默契,接下來的節目我不得不說一下,它能夠排出來相當不易,那可是我們張亞軍同學練了好些日子,才出來的經典啊!

  那好,請欣賞張亞軍帶來的戲曲《四千歲,你莫要羞愧難當》

  男1: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旋律,、青春一副美麗的畫卷,

  女1:青春是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青春是一段難以忘懷的記憶。

  男1:讓我們懷着悸動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燦爛的季節

  女1:是啊,讓我們珍惜現在的花樣年華,去譜寫人生更精彩的樂章,

  男1:對,就在這聖誕狂歡之夜,讓我們一起去赴青春的約會,請欣賞學生會帶來的小品《青春之約》

  女1: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

  男1: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女1:因為感恩才會有多彩的世界。

  男1: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女1: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起來欣賞圖書協會的朋友們為大家帶來的手語

  合:《感恩的心》

  女1:謝謝圖書協會為我們大家帶來的手語《感恩的心》讓我們把掌聲再次送給她們!

  男1:也希望大家能夠懷着感恩的心去對待他人,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每一個人!

  女1:好了,接下來,請欣賞吉他伴唱《心語心愿》

  男1:有請張靜!

  女1:看過了這麼多精彩的歌曲舞蹈表演,接下來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男1:玩什麼?

  女1:看到我手中拿的是什麼了沒?

  男1:嗯,不就一朵花嗎?能玩什麼啊,

  女1: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接下來,就讓我們用這朵花來和現場的朋友們來一個互動節目!

  女1:在場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大家都聽過《擊鼓傳花》這個民間 遊戲吧!相信在場的朋友們一定有許多人也玩過,那好,就讓我們大家現場來體會一下這遊戲的樂趣!

  首先讓我來介紹一下這遊戲的規則:就是一人手拿花,一人背眾擊鼓。鼓敲時花傳,鼓停時花止。鼓聲停時,花傳到誰手裡,誰就要表演節目!

  不管是歌曲、跳舞、說笑話,相聲呢,都可以!

  男1:那好,首先在就從我們社團的這一邊開始吧!

  好了,就讓我們的遊戲玩到這裡,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節目等着大家,請欣賞演講與口才協會的朋友為大家帶來的 小品《會網友》

  與老師的互動節目:

  女2:現場的朋友們,你們說,他們的表演精彩嗎?(精彩)

  那好,你看現場的氣氛這麼高漲,我們同學們也表演了這麼多精彩的節目,接下來該我們的老師也來給大家秀兩下吧!

  男2:那是當然了啊,好,讓我們有請學生管理部XX主管為大家表演精彩節目!,掌聲有請!

  男2: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收穫,也有失落;但不管怎樣,我們努力過,奮鬥過,我們無怨無悔;

  女2:新的一年,風險與機遇並存,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男2:回首往事、百感交集;在這辭舊迎新、祥和歡慶的夜晚,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相聚,讓今夜成為歡樂的海洋,幸運的夜晚。

  女2:為了讓今晚的聚會更加的絢麗多彩,我們的廣播站成員利用空於時間,為大家獻上他們自編自演的節目。

  男2:好!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廣播站的成員上場!

  女2:他們帶來的節目是:話劇《面試》

  女1:看完了這段話劇,接下來請欣賞電子商務中心帶來的舞蹈《super girl》

  男1: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為我們可是操碎了心。他們不僅希望我們快樂成長,還希望我們能有一手好手藝,這不,王亞磊就學藝歸來了。

  女1:無論什麼樣的手藝,只要學有所成,也不枉費父母操心了;無論能否學有所成,只要盡最大努力了,也算對的起自己了,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懈怠的,因為我們知道,男兒當自強。請欣賞學生會王亞磊的武術表演《男兒當自強》。

  女2:謝謝王亞磊同學給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武術表演,請我們把掌聲再次送給他!

  男2:看完了這麼精彩的武術表演,接下來把我們的舞台交給十大歌手比賽的成員們!

  女2:讓她們用那美妙的歌喉,繼續燃燒今夜的激情!

  首先有請美中一班的周玉梅演唱歌曲《 》

  精彩繼續歌曲全三劉滿玲《天路 》。09環一頓爽《什麼東東》、

  女1:人的一生有摯友陪你共同度過喜與樂,悲與苦,

  男1:人這一生還需要很多的朋友陪你走過每一段漫漫長路。

  下面請欣賞廣播站的朋友們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大合唱《朋友》

  結束詞:音樂《難忘今宵》演員全部上場

  男1:伴隨着歌聲我們無限感慨,

  女1:伴隨着歌聲我們心手相連

  男2:今夜歌如潮

  女2:今夜花如海

  男1:今夜激情四溢!壯志滿懷!

  女1:今夜高潮跌起!無人入眠!

  男2: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女2: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新華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大家庭;

  男1:在這裡,校訓"讀好書,做好人"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

  女1: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男2: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女2: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男:今天的聖誕晚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二)

  2014年的聖誕節又要到來了,在這個祥和的日子裡,舉行一場精彩的聖誕晚會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精美的聖誕節晚會主持詞又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溫暖人心。主持人之間的聖誕節晚會主持詞以及優美流暢的背景音樂絕對是能撐起整場晚會不可缺少的要素。那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精美的聖誕晚會主持詞。

  男:聖誕祝福,歡樂盛宴,今晚註定是不眠之夜。

  女:激情的狂歡、璀璨的燈火!各位先生女士嘉賓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火樹銀花,夜色闌珊,伴隨着鈴兒響叮噹的節奏,我們又迎來了新一年的聖誕節。

  女:沒錯,聖誕節之於外國人就像春節之於我們國人一樣

  女:是的,外國人對聖誕節的重視程度不亞於我們對春節的重視程度,那麼在這色彩斑斕的夜晚,讓我們也來一起感受下這個超越國界的日子裡祥和暖暖的氛圍吧!請欣賞《What Are You Doing New Year’s Eve》

  音樂起…結束

  男:當我們歷經苦難時,最想要的是來自家人的安慰,朋友的支持打氣,他們的愛在深情地呼喚着你和我。

  女:當你被罪惡捆綁時,朋友都願意幫助你脫離罪惡的束縛!

  男:當你痛苦失意時,家人在慈愛的呼喚着你,願意分擔你的痛苦。在這個想念的季節,男生們你們是否想起了你的出生入死的兄弟

  女:而女生們是否想起了時刻陪伴的閨蜜們,在這祥和的平安夜,你當然也希望他們感受到同樣的氣氛!請欣賞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音樂起……結束

  男:此時室外已是寒氣襲人,室內卻是暖意融融,因為神的愛使我們歡聚一堂。

  女:他用生為愛作了註解,用死為罪劃了句號

  男:他用他的第一聲啼哭樹立起了新世紀的標竿

  女:他知曉一切,卻謙卑柔和,他就在我們的身邊,用他寬大的臂膀保護我們,用包容的心體諒我們。接下來請欣賞歌曲《Angels》

  音樂起……

  最後尾聲時響起《神秘園》輕柔的音樂伴奏。

  通過以上輕柔直達人心的聖誕節晚會主持詞以及周圍親朋好友的祝福語,相信大家都有一個難忘的平安夜,這個夜晚即將到達尾聲,現在大家的心裡都是滿滿的暖意,因為此刻,心裡頭都是自己想念的親人朋友,我們最想給他們送去祝福,是他們的愛一直陪伴我們,讓我們感恩,學會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是忍耐,因為愛是永不止息。祝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4年聖誕節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