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疆舞串詞

新疆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疆舞串詞(一)

  一曲優美的曲子讓人有無限的遐想,美麗如神話般,這是人們對於美麗的一種詮釋!說起美麗,總會給人以最特別的東西,那是一種風情的美,一種別緻的美。

  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異域別樣風情-新疆舞蹈《美麗》

  新疆舞串詞(二)

  女:今天的青少年朋友多才多藝,他們有很多新奇是創意和想法。

  男:有時候連我們也要為他們的創造才能豎起大拇指,他們的異想天開也一定讓他們的成長多一份夢想和憧憬;

  女:古時候,人們就愛異想天開,因此流傳了像嫦娥奔月,夸父追日這樣美麗的神話;

  男:如今嫦娥奔月的神話已經實現,我想不久夸父追日的計劃也會在80、90、甚至00后的一代手中實現;

  女:就和我們一起走進他們的奇思妙想,有請湖南常德紅飄帶舞蹈學校為我們表演新疆舞蹈《異想天開》!

  新疆舞串詞(三)

  楊:傣族是世界上最早的稻作民族之一,他們傍水而居,愛水,祈水,對水有着特殊的感情、,“水一樣的民族”是對傣族性格的一種描述,傣族舞蹈的動作雖大多婀娜多姿,節奏較為平緩,但外柔內剛,充滿內在的力量。接下來請欣賞孩子們表演的傣族舞蹈 《雨竹林》

  李:當傳統與時尚對接時,總會產生一些碰撞,但通過交流和融合,傳統之美與時尚之美也能達成最和-諧的藝術之美,成為和-諧社會的一支強音。

  請欣賞,接下來的表演,新疆舞蹈《我和奶奶去比賽》

您正在瀏覽: 新疆舞串詞
網友評論
新疆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