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換屆考察民主測評推薦會議主持詞

換屆考察民主測評推薦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換屆考察民主測評推薦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換屆考察民主測評推薦會議主持詞

  唐志聶家村鄉黨委書記

  同志們:

  現在開會。

  按照縣委考察組的部署和安排,今天我們召開聶家村鄉人大、政府領導班子換屆考察大會。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按照縣委對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有關要求,對現任鄉黨政領導班子及其成員進行民主測評,對鄉鎮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進行測評,對新一屆鄉人大、政府領導班子成員和政協聯工委主任進行全額定向民主推薦。

  縣委對我鄉的換屆工作非常重視和關心,派來了以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張華同志為組長、彭明華同志為副組長、共5人組成的縣委考察組,來我鄉進行換屆考察。

  現在,我向大家介紹縣委考察組的全體同志:

  組長: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張華同志;

  副組長:縣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彭明華同志;

  成員是:縣紀委幹部室主任曹曼寧同志;

  縣總工會副主席楊明英同志;

  縣委組織部幹部組副組長潘忠信同志。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縣委考察組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

  參加今天會議的人員有:全體黨政領導班子成員、行政編內幹部、站所負責人、村支部書記和主任,以及縣以上黨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等。

  今天會議的議程有兩項:一是請縣委考察組組長、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張華同志作重要講話;二是對現任鄉黨政領導班子及成員進行民主測評;對鄉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進行測評;對新一屆鄉人大、政府領導班子成員和政協聯工委主任換屆人選進行全額定向民主推薦。在民主測評、民主推薦之前,請縣委考察組副組長彭明華同志作填表說明。

  在這裡作個說明:《民主評議表》、《嚴肅換屆紀律情況調查問卷》和《中方縣組織工作徵求意見表》昨天已提前發給大家,開會之前已經收集,會上就不再進行。

  現在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縣委考察組組長、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張華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張華同志作重要講話……)

  剛才,張華同志代表縣委考察組,就做好我鄉人大、政府領導班子換屆考察工作發表了重要講話,傳達了縣委關於鄉鎮人大、政府領導班子換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有關政策規定,介紹了民主測評、民主推薦的程序方法,並對搞好這次換屆考察提出了明確要求和希望。張華同志的講話政治性、政策性、操作性都很強,對我們搞好這次民主測評、民主推薦乃至整個換屆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作用。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下面,我代表鄉黨委提幾點要求:第一,要思想重視,認真對待。縣委對這次考察工作高度重視,希望與會同志把思想統一到縣委的決策和要求上來,認真細緻地配合做好考察有關工作。第二,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在民主測評、民主推薦和個別談話過程中,希望與會同志顧全大局,實事求是,抱着對組織負責,對他人負責,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客觀公正地評價班子及考核對象。不夾帶個人思想、藉機報復等私心雜念,以實際行動交出讓組織和人民放心的答卷。第三,要誠懇接受評議和監督。在此,我代表鄉黨政班子全體成員旗幟鮮明地表個態。我們一定會按照組織上的安排和要求,虛心誠懇地接受大家的測評,在今後的工作中,將進一步聽取全鄉廣大幹部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全力以赴把我鄉的工作幹得更好。

  現在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民主測評和民主推薦。

  鄉人大、政府領導班子的工作總結、班子成員及政協聯工委主任的述職述廉述德報告已提前發送給大家審閱了,這裡就不再安排時間進行述職。

  下面,請工作人員先分發《民主測評表》、《民主推薦表》和《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問卷》,其中《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問卷》是發給大家熟悉了解民調項目內容的,不需要在會填寫和上交。

  大家拿到表格后,不要馬上填寫,等會還要作填表說明。

  (工作人員開始發放表格……)

  (……等大家都領到表后)

  剛才,工作人員發放了民主測評、民主推薦和組織工作滿意度民調共4種表格,其中民主測評表2種、民主推薦表1種、滿意度民調1種,請大家認真核對一下,都領到沒有?如果沒有,請舉手示意。

  現在請縣委考察組副組長彭明華同志作填表說明,大家歡迎!

  (彭明華同志作填表說明……)

  剛才,彭明華同志作了比較詳細的填表說明,現在開始填表。今天要填的表格有民主測評和民主推薦3張表,特別再次強調一下,《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問卷》不要填寫、不要上交。大家不要急,看清楚后再填。填表過程中有什麼不清楚的問題,請舉手諮詢會議工作人員。特彆強調的是,民主測評表是在選項內划"√",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搞錯了。

  (大家開始填表……)

  大家都填完了沒有?沒有填完的請舉手。

  (……等大家都填完后)

  主席**設置了投票箱,請大家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依次投票。

  (……等與會人員投完票后)

  今天的民主測評和民主推薦會就開到這裡,在此強調一個事情,就是會議結束后,接着進行個別座談,請大家不要走遠,積極配合。

  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換屆考察民主測評推薦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換屆考察民主測評推薦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