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1年聖誕節精選短信祝福語

2011年聖誕節精選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1年聖誕節精選短信祝福語

  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平安夜,報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要知道,那是我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平安夜幸福,聖誕節快樂!

  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精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葉兒

  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聖誕節,我為你默默許願:願你收到的禮物堆積如山,願你收到的祝福滔滔不絕,願你收到的信息填滿手機,願你快樂的日子持續永遠!聖誕老人保佑你!

  今天寒風凜冽,心中充滿溫暖,因為正逢聖誕,大家快樂開懷,夜晚盡情狂歡,我要舉杯祝願:願你身體強壯康健,願你事業威風八面,願你幸福直到永遠。

  從指間悄悄溜走的是逝去的光陰,從指尖輕輕送來的是漫天的祝願,光陰留不住,幸福來把握,願你的平安夜溫馨洋溢,願你的聖誕節快樂無比!

  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聖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着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聖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聖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牽挂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聖誕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聖誕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只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一點情,兩點愛,三點吉祥,四點財。五點好運,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喜。九點如意,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祝福無限一切全歸你。平安夜快樂!

  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我幫助我鼓勵我問候我祝福我的廣大朋友們,特在009年聖誕節奉上最最感謝的話:願大家各個都是聖誕老人,多送我點禮物,謝謝!

  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聖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工作的繁忙,並未把你遺忘;節日的祝福,願你幸福歡笑。我的思念,我的祝福,風兒傳遞,祝你幸福,笑容常在,聖誕快樂,祝福永珍藏。

  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聖誕有多快樂?只有聖誕老人才知道!聖誕不要快樂?而是要很快樂!

  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我家門前有棵樹,樹上結滿聖誕祝福。我先摘個送給你,看到祝福心竊喜,送你今年好運氣,嫦娥特別邀請你,月宮招待聖誕禮。

  當一顆顆聖誕樹亮起華燈,當一朵朵雪花為你飄起,當一束束煙花為你燃放,火爐旁溫馨的你也該收到我的祝福了:聖誕快樂!

  恰有這樣一天,雪花輕輕飄落,快樂滿溢人間,聖誕老人帶着禮物攜着祝福而來,輕輕的問候一句:聖誕快樂,生命因此而美好。

  祝福不分先後,收到就好;言詞不論俗雅,真心就成;語句不在長短,真誠即中。聖誕來臨,祝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1年聖誕節精選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1年聖誕節精選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