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武術表演的串詞

武術表演的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武術表演的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武術表演的串詞(一)

  1、少林大鏟表演:孟兆剛

  鞍山市64歲的老武術運動員孟兆剛的少林大鏟可以說是聞名遐邇。他在國際、省、市、鞍鋼傳統武術比賽中多次獲得金、銀、銅牌。現在,請欣賞他的精彩表演。

  2、祁門劍(截殺劍)表演:石經緯

  祁家通背祁門劍亦稱“截殺劍”。它的劍法有24字訣,即:崩、劈、撩、掛、點、砍、圈、壓、掃、抹、銼、拉、剁、捋、探、撲、羅、收、提、擊、刺、格、洗。下面請欣賞由在省、市、鞍鋼傳統武術比賽中獲得金牌的鞍山武術習練者石經緯演練祁門劍。

  3、流星錘表演:田慶豐

  流星錘是一種以繩索一端系住錘體,另一端握於手中,用力向目標拋擊的暗藏武器,現屬軟兵器類。又名飛m、飛錘。流星錘的特點不僅能纏住對方,還可以打擊對方。請欣賞鞍山武術運動員,在省市傳統武術比賽中多次獲得金銀牌的田慶豐為大家表演流星錘。

  武術表演的串詞(二)

  男:中華武術,享譽世界

  女:中華兒女,笑傲天下

  男:今天,我們在這裡以武會友,用武術拉近我們的友誼。

  女:今天,我們在這裡與青春相約,用活力彰顯我們的風采。

  男:首先,讓我們認識一下蒞臨本次武術交流會的領導與嘉賓。

  女:他們是: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及嘉賓的光臨。

  女:中華武術博大精深,要說到博大和精深就不能不說太極拳了,太極拳融合了道家的養生、儒家的品德、兵家的虛實,不可謂不博大,太極拳講求以柔克剛,以慢打快,以靜制動,不可謂不精深。首先由請華清學院太極拳協會帶來的《集體拳架》表演。

您正在瀏覽: 武術表演的串詞
網友評論
武術表演的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