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班會主持稿

大學班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大學班會主持稿(一)

  齊: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女:和着這柔情的夜晚,我們迎來了我們**班和**班的聯誼活動。

  我是***

  男:我是***

  男:在這個夜晚,我們將會讓友誼之花綻放;

  女:在這個夜晚,我們將會把夢想的激情點燃。

  男:走過了三年的高中生活,拼殺了黑色的六月高考,我們幾經洗禮,走進了同一所大學,搭載上了這艘承載我們夢想的生命之舟。今天我們將一起來談論我的大學生活,夢想從這裡起航!

  女: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 你是否擁有歡笑,擁有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把它封閉起來吧!此時在我們面前的是新的老師,新的同學***。

  男:現在讓我們先輕鬆一下氣氛……給大家三分鐘時間,站起來,可以走動,認識新朋友,和他交談。

  女:但一定是要新朋友啊!現在開始 !

  女:水千條,山萬座,我們走到了一起,攜手共進的將會是我們的同學朋友。

  用心交流過之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我們同學帶來的節目,大家歡迎!

  男:大學又給我們展開了一張空白畫卷,一切需要我們自己描繪。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自己大學感受和未來藍圖!

  首先由***

  女:我們的班級活動,班長應該露一下面是吧!那就班長上來總結一下吧!

  男: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女: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展望明朝,夥伴們,讓我們攜手同行!

  大學班會主持稿(二)

  王: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下午好!

  李:**班“雷鋒少年,揚帆起航”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王:三月,陽光明媚。

  李:三月,萬物復蘇。

  王:三月,春風送暖。

  李:三月,大地換新顏。

  王:同學們,三月,是什麼日子呢?

  (同學答)

  李:是的,那麼大家了解雷鋒么?下面,就請***同學讓大家認識一下雷鋒叔叔吧!

  王:“學習雷鋒好榜樣”!

  李:接過雷鋒手中的槍,我們要做新時期的共產主義齊:接班人。

  王:是啊,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就要繼承**英雄的光榮傳統。

  李;雖然雷鋒這個人已經不在了,但是,雷鋒精神卻永存於我們心中!下面,就請**同學們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是“雷鋒精神”!

  王:雷鋒精神時時刻刻影響着我們。然而,雷鋒叔叔到底做了什麼呢?下面,就請聽《雷鋒故事新聞聯播》故事(一)人民的勤務員:

  李:請聽下面一個故事:《雷鋒的助人為樂》

  王:第三個故事個故事:《可敬的傻子》。

  李:大家知道雷鋒的知心朋友是誰么?請聽第四個故事:《知心朋友》

  王:雷鋒叔叔是這麼的熱愛紅領巾,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時時刻刻把紅領巾戴在胸前呢?請聽最後一個故事——《永不磨滅》

  王:同學們,雷鋒的故事,當然不止這些!雖然不多,但我們依然能從雷鋒的故事中,知道什麼是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

  李:雷鋒叔叔的故事讓我們進一步了解了雷鋒精神,然而,說起雷鋒,我們就不忘提起雷鋒日記!雷鋒在數百篇日記里,記錄了他成長的足跡,總結出許多人生的格言,留給我們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王:請聽《格言朗誦》

  (格言朗誦)

  李:風裡雨里,泥里水裡,哪裡有艱苦哪裡就有他的身影。

  王:這就是雷鋒叔叔,雖然他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卻閃耀在祖國的大地上,閃耀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閃回在初一(三)班的集體中。

  李:不信?請看小品《一粒釘子》:(小品)

  王:雷鋒精神永放光芒,我們應該學習劇中“班長”助人為樂的精神。

  李:雷鋒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社會上,有許多的“活雷鋒”在我們同學當中也湧現出許多小雷鋒,他們勤奮學習、刻苦耐勞、助人為樂!不信,請聽同學們是怎樣說的!

  王:哪位同學能說說你身邊的好人好事?

  李:感謝同學們的發言,本月的第一周是我校的志願活動周,我班的同學們積極的參加了這次活動,這不,他們來了!

  (擦車,也快樂)

  王:同學們的發言和表現讓我們深切地感受到:雷鋒其實哪兒也沒去,他就在我們的身邊。

  李:時代的改變或許會令雷鋒精神的表現形式有了改變,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的社會不再需要雷鋒。實際上,雷鋒精神的內涵——奉獻依然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並被千千萬萬的人所學習與繼承,以美而純潔的心靈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愛與美,感受到如三月和風般的溫暖與舒適。

  王:雖然,我們在這次活動中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但是,我們與雷鋒叔叔還存在着許多的差距!

  李:那麼,下面,就請大家說一說我們與雷鋒有什麼差距呢?

  王:學習雷鋒要真正體會“雷鋒精神”,我們應在在學習,生活中不斷地實踐,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做雷鋒式的好少年!

  李:請欣賞女生小合唱《我們要做雷鋒式的好少年》。

  (小合唱《我們要做雷鋒式的好少年》)

  王:在這次學雷鋒過程中,我們的很多同學還自己創作了“學雷鋒手抄報”來讚揚雷鋒精神,下面就請他們展示一下吧!

  (展示手抄報)

  李:今天的“雷鋒少年,揚帆起航”主題班會雖然很快就要結束了,但希望我們感受美,創造美的行動並不因此而結束!

  王:希望我們每個同學都能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不斷創造更多的美,創設更團結互助的班集體,讓雷鋒精神得以延續,下面就讓我們以這首《學習雷鋒好榜樣》,來結束這次主題班會吧!請全體起立!

  (大合唱《學習雷鋒好榜樣》)

  李:請**老師做總結性發言。

  (**老師發言)

  王:再次,感謝**老師發自肺腑的發言和殷勤的希望。

  李:雖然我們這次主題班會快要結束了,但願我們的雷鋒精神永駐人間。

  合:雷鋒少年,揚帆起航”主題班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大學班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大學班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