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8年聖誕節短信

2008年聖誕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2008年聖誕節短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時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幾雙臭襪子啊?到時候聖誕老公公就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哦!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床頭放襪子,我決定讓聖誕老人送你1隻公雞1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

  祝你聖誕節快樂!

  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麼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幾雙臭襪子啊?到時候聖誕老公公就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哦!聖誕節快樂!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哦!

  今天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圓蛋也快樂喔!

  

您正在瀏覽: 2008年聖誕節短信
網友評論
2008年聖誕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