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給教師的建議

  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1、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着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2、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3、SIR,在上學的時候我就默默無聞,但對於您的尊敬,使現在的我不能再沉默,我要說一聲:老師您好!

  4、老師,是您不惜耗幹了自己的心血才有了我們的成長。20年後的今天,是誰為您拂去雙肩的粉筆灰?

  5、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6、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7、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8、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9、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點燃我的知識之火。您是我一生敬重的人!

  10、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11、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知其可貴——我感念着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12、尊敬的園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13、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14、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老師我們喜歡您笑嘛,您笑起來好漂亮,真的!

  15、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6、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17、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18、老師:每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細雨牽着我對您深深思念,想念您。

  19、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20、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龍年幸福永遠!

  21、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22、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23、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24、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25、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26、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27、老師您是偉大的,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保重身體!

  28、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29、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0、再也聽不到你的教誨,對我來說,真是遺憾。對於你為我付出的辛勞,我無以為報,我說一聲“老師,你好!”

  31、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32、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33、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

  34、老師,多年以後,夢中想得最多的也許是你;多年以後,話題中談得最多的也許仍是你。

  35、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的諄諄教導,無私奉獻必將成為我們不竭的學習動力!

  36、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 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37、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8、一天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你永遠是我的老師。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祝您健康快樂!

  39、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

  40、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謝謝您!

  41、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42、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

  43、過去的日子裡,是您陪我走過了風風雨雨,你給予了我的,不僅是知識,還有像母親一樣的關懷,不論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諄諄教導。謝謝您,我的恩師!

  44、畢業了,我們要對我們的老師說聲再見了,再見的同時,也為老師送上祝福吧!

  45、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46、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47、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48、深夜的燈光,照亮了您的白髮,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吧!

  49、老師,我在遠離故土的他鄉,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潮。

  50、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51、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52、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53、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54、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55、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着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56、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57、老師我已不再頑皮,已在自己的事業中茁壯發展。那清脆下課鈴聲都已成為往事,唯一沒變的是學生對您的思念。

  58、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59、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60、老師,您就像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血。在教師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1、老師、老師,親愛的老師!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快樂!

  62、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着一個您!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