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煙花嘆!

煙花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的又到了年底。大年三十的晚上,當耳邊傳來新年鐘聲的時候,窗外響起了許多鞭炮聲。這時候,我已經聽不到了電視里的聲音,於是關了電視,信步庭院,看那滿天的煙花!

  夜已子時,本應到了寂靜時。但今夜不同,辭舊迎新,人們把對新年美好的祈望,通過那煙花,帶到天空,以盼那月上的玉兔,能聽到眾人的心聲,降福於人間!

  仰頭遙望長空,天空一片亮麗。滿天的煙花,把天空打扮的份外美麗。

  煙花七彩齊放,那紅的、黃的、綠的、蘭的交相輝映。天空就象是個美麗的大花圓,在新舊交替的寒夜,綻放出無比艷麗的花朵!

  半空中,看那向外長長掛落的花辨,就象是盛開的菊花,那金黃的色彩,帶給了人們對收穫的財福的期盼!看那盤旋而上的花蕾,炸開時,是如此的多嬌。就象是盛放的玫瑰,鮮艷奪目,那大紅的色彩,送給人們許多美好生活的嚮往!

  天上的煙花層層疊疊。那四處環圓的光澤,就象荷葉般在空中浮動,那綠色的匆濃,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在陣陣清香中,彷彿聞到了五穀的飄香。再看那純蘭的煙花,在或紅、或黃的花朵中,輕巧的開放。就象是大花圓中的茉莉一樣,不為人矚目,但最能吐露迷人的暗香,在喧鬧中帶給人們,家的寧靜和溫暖!

  煙花在空中儘力的綻放,展示着自己婀娜多姿的光彩。極目蒼穹,宇宙一片燦爛!

  我讚歎煙花之美,在綻放中,帶給我們對美好未來的嚮往。我更讚歎人類創造之神,我們偉大的祖先,為我們發明了絢麗的煙花!

  舊歲在煙花的流火中黯然而去,我懷念曾經崢嶸的虎年。新春在煙花的綻放中悄然而至。我更嚮往我們的生活,在兔年中像煙花般燦爛美好!

您正在瀏覽: 煙花嘆!
網友評論
煙花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