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生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學生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學生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1、蠟燭犧牲自己,為別人帶來光明,老師,您就是那隻蠟燭,犧牲了自己,為學生帶來智慧。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2、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丁冬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3、老師,當了您六年學生,我明白了: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無微不至地培養着我們這棵小樹苗。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們的恩情。

  4、老師,您就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們這些小草,像園丁哺育我們這些花朵。老是,您是偉大的。

  5、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春雨是這樣無微不至地滋潤樹苗;太陽是這樣照料大地;園丁是這樣培育花朵的。

  6、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你是花園裡的一位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就是你培育的小花,讓我們在你的培育下慢慢長大。

  7、蠟燭,照亮了人生,帶給人們光明,而自己的生命卻會燃燒到盡頭。老師,您就是照亮我們人生的蠟燭,我們將永遠敬愛您,感謝您。

  8、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9、老師,您就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們這些小草,像園丁哺育我們這些花朵。老是,您是偉大的。

  10、老師,您是一個花園的園丁,而我們是您培育出來的鮮花,我會永遠感謝您的。

  1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12、老師,您是一個非常勤勞的園丁,而我是您細心培育的鮮花,是您把所有的知識傳遞給了我,我會永遠感謝您

  13、老師,您就像我的再生父母;您就像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的樹根。您傳授給了我很多知識,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為了感謝您,我將來也要做老師,繼承的事業。

  14、老師,當了您六年學生,我明白了: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無微不至地培養着我們這棵小樹苗。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們的恩情。 寫

  15、老師,您是一個非常勤勞的園丁,而我是您細心培育的鮮花,是您把所有的知識傳遞給了我,我會永遠感謝您。

  16、在我的記憶里,除了家人外便是您;在我的人生里,最慈祥的便是您;在我的旅程里,最讓我懷念的也是您。以後我會想念您。

  17、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您使我明白了:園丁是怎樣培育花朵的,護士是怎樣關心病人的,我將永遠記住您。

  18、蠟燭犧牲自己,為別人帶來光明,老師,您就是那隻蠟燭,犧牲了自己,為學生帶來智慧。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永遠不會熄滅的。老師,是您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彩色的世界,為我們點燃了智慧之燈,帶着我們在廣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泛舟,讓我們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帶領我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19、在我的記憶里,除了家人外便是您;在我的人生里,最慈祥的便是您;在我的旅程里,最讓我懷念的也是您。以後我會想念您。

  20、老師,您好比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21、老師,是您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彩色的世界,為我們點燃了智慧之燈,帶着我們在廣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泛舟,讓我們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帶領我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22、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3、老師,您好比一對偉大的翅膀,安插在我們的身上,帶我們飛向天空。謝謝您!

  24、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春雨是這樣無微不至地滋潤樹苗;太陽是這樣照料大地;園丁是這樣培育花朵的。

  25、教師像一枝紅燭,燃燒得越旺,心裡越歡暢;燃燒得越徹底,心裡越快慰;即使燃燒到最後,也還要進行勇敢的衝刺。

  26、老師,您好比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27、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8、老師,您就像我們心中的雨點,把自己埋沒,讓小草生長,這種無私的奉獻,我們將永遠感激於心。

  29、雨水,滋潤了大地;陽光,照亮了世界;綠色,裝點了世界。老師,您就是我們心中的雨水,陽光與綠色。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30、老師,您就像我們心中的雨點,把自己埋沒,讓小草生長,這種無私的奉獻,我們將永遠感激於心。

  31、老師,您是一個花園的園丁,而我們是您培育出來的鮮花,我會永遠感謝您的。

  32、老師在我心裡,您一直照顧我們,一直關心我們。您這麼辛苦,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我知道只有一直好好學習,才能給您最好的回報!

  33、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4、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35、老師,您好比一對偉大的翅膀,安插在我們的身上,帶我們飛向天空。謝謝您!

  36、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7、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您使我明白了:園丁是怎樣培育花朵的,護士是怎樣關心病人的,我將永遠記住您。

您正在瀏覽: 學生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學生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評論共有1
發言人:鍖垮悕 時間:2019-07-29
鍚冨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