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年祝福語

小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小年祝福語

  1、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小年你最快樂。

  2、新年未到,小年先行,春天的風柔柔吹進心底,盪起祝福的漣漪;春天的陽光暖暖照射大地,灑出幸福甜蜜。小年夜,真誠祝你萬事如意!

  3、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4、小年來身邊,一錠銀子擺面前:一定要健健康康,一定要快快樂樂,一定要平平安安,一定要團團圓圓,一定要倖幸福福,一定要永永遠遠。一錠銀子要收好,一份祝福來報道,願馬年一切順利,一切安好。

  5、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6、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小年快樂!

  7、小年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8、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9、祝君小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10、小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11、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小年快樂

  12、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3、2010年的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年。

  14、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15、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16、小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7、說一句恭喜發財,答一句全家安康;說一句朋友祝福語萬事如意,答一句工作順利。今天就是說吉祥話兒的日子,今天就是順心的日子。

  18、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小年快樂!

  19、祝你小年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20、一件新衣服,一條新褲子,一雙新鞋子,一身簇新問候你,給你拜個“新新新”新年!呵呵

  21、塗刷抹粉凈牆壁,青磚碧瓦豪華室。灶爺門神來拜祭,喜樂洋溢小年日。忙忙碌碌宰羊雞,置辦年貨轉集市。豐盛小宴全家樂,同飲共餐美滿席。願小年美樂!

  2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小年祝福祝語賀語小年寄語祝詞問候語

  23、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小年快樂!

  24、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5、毛主席說:拜年、祝福不是資產階級的專利,我們無產階級也要拜,就是拜得晚一點也不怕。無非拱拱手,說些吉利話嘛,紅包那些東西,腐朽得很,消磨意志。

  26、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7、小年來了,現在的年節多了,新變化多了,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小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小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8、小年到來多恭喜,紅燈高掛穿新衣,福祿財運伴着你,鴻運當頭不停息,事業發達好福氣,闔家歡樂話情誼,朋友總是要惦記,難捨難分常相聚,身體康健要快樂,財源滾滾更得意。祝你小年祥瑞到,天天開心好脾氣!

  29、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小年喝一盅吧!

  30、在這快樂的小年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3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小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