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短信

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短信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短信

  1、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着,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節日快樂!

  2、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在這月圓之時,祝你快樂!

  3、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着月餅,口裡吃着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着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4、晚上笑一笑,批改作業有情調;清早笑一笑,全天教學有高招;工作之餘笑一笑,學生跟着知識跑;看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疲勞都忘掉。我們向您問聲好,老師!中秋快樂!

  5、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老師,節日快樂!

  6、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祝您中秋快樂!

  7、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着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中秋快樂!

  8、如今,天空已經成為我們的領地,而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給了我們飛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師!向您致十二萬分的祝福:中秋快樂!

  9、敬愛的老師,您的教導使我認識了如此美麗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絢麗多彩的人生,在這月圓之時,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10、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老師,中秋快樂!

  11、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快樂多,憂愁少,祝福中秋節快樂,合家團圓,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12、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辛苦了,老師,中秋快樂!

  13、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中秋快樂!

  14、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15、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中秋快樂!

  16、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中秋快樂,親愛的老師!

  17、不是所有的鮮花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樹都耐得住寂寞,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所有的學生都記得起你,但是我做到了。祝您中秋快樂!

  18、一根教鞭系人間憂樂,兩頰霜鬢凝天下春秋。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中秋祝福短信,點點心血,勤育英才澤神州。老師,中秋快樂!

  19、老師,如果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謝謝您的教導,中秋快樂!

  20、今天的月亮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展翅飛翔!老師,中秋快樂!

  21、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的恩情無法用語言表達,祝福您,中秋快樂!

  2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23、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辛苦了,親愛的老師,中秋快樂!

  24、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今天,讓我獻上一聲問候:祝福您,老師,中秋快樂!

  25、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中秋快樂,永遠幸福!

  26、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中秋快樂!

  27、金秋八月,秋風颯爽。又是一年收穫季節。師恩如山,師恩似海。多少個靜靜的深夜,明月裝飾了您的窗子,您裝飾了學生們的夢!中秋快樂!

  28、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在這月圓時刻,祝您節日快樂!

  29、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30、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中秋快樂!

  31、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32、送走月亮,迎來曦微的晨光,當分針一次次把黑夜劃破,您笑了,因為您托起了一輪朝陽。老師,您辛苦了!中秋快樂!

  33、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