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祝福語領導

中秋祝福語領導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祝福語領導

  1、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2、今夜明月圓,短信傳心愿:願你一家老小團團圓圓,五湖四海好人緣,愛情甜蜜好因緣,花好月圓有福緣,開心快樂有財源,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3、月圓時刻,分外思念,絕情郎,你還好嗎?人生歲月短暫,何必因小事怨恨,待到悔悟時,已晚!不如珍惜現在,好好把握。

  4、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雲淡天青,一輪明月廊照人家,時蓬中秋,三杯美酒,繞膝親情。祝:家庭幸福,中秋節快樂。

  5、你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6、國慶日,中秋夜,同慶同圓寄相思,共祝願,同緣同願、

  7、九天雲外,明月千里寄關懷;奔波在外,心未遠離故土在;借酒遙祝,汗珠都把金條換;中秋將至,同一個月亮下,歡聲笑語同在。願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8、在這個萬家團圓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9、一縷情思一棵紅豆,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10、十五月兒圓又圓,中秋餅兒甜又甜,月圓餅甜合家歡,幸福吉祥又一年。

  11、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12、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13、皎皎天上月,圓圓中秋節。脈脈星河稀,款款逢佳期。個個月餅香,片片桂花芳。依依思念至,遙遙祝福句:甜甜日子美,濃濃幸福隨。中秋快樂!

  14、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不管你此時身在何方,看看那被你遺忘很久的月亮;因為它滿載我的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15、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無恨月常圓。

  16、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17、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18、早就算準你中秋那天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我提前飛鴿傳書,讓祝福的短信翻越高山尋遍人海,直到鈴聲響起,終於鑽進你的手機。請一定保存,它會讓幸福快樂永遠與你同在。

  19、在中秋即將來臨之際,我將腳踏吉祥雲,頭戴幸福帽,頸掛快樂圈,腰纏友誼藤,手捧開心果,於八月十五與你相聚,接頭暗號是:中秋快樂!友誼萬歲!

  20、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21、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22、花好月圓人團圓,寄去相思和祝願,幸福快樂好夢圓。

  23、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成功就在您手中!祝福您!

  24、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25、中秋到,月兒圓,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着手機看短信。

  26、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27、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快樂!

  28、一願中秋佳節: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幸你、朋友忠於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29、神說: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祝中秋愉快!

  30、在這中秋美好的日子,有我美好的問候;在這祖國母親六十華誕的歡騰之日,有我最真的祝福。祝福祖國萬事如意,祝福你我健康快樂願緣圓。

  31、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短信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32、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33、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里,親愛的我那什麼送給你才能表達我對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將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給你!

  34、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35、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在此祝你中秋快樂!

  36、七月七日鵲橋斷,八月十五月兒圓、日暖秋涼菩提院,月兒無限月長圓、

  37、每年的中秋傳統佳節,無數的有情人終成眷宿。還有無數的心中人情致心中。

  38、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9、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40、中秋月圓圓,月餅甜又甜。平安的餡,幸福的皮,人民幣的盒子,鉑金的繩。交給祝福當快遞,附個名片是團圓。

  41、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中秋月圓之時,真的好想你,祝健康快樂!

  42、明月送清輝,佳節思親人;共賞一輪月,喜迎中秋節。祝你中秋人月兩團圓,願你事事全圓滿!

  4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44、擁有的細細品,祈求的再努力。祝生意順利!宏圖大展!今日有喜。

  45、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46、圓原園源緣員元哈哈你圓我元大家緣今年你要什麼援越來越大月亮遠?

  47、在這個美好中秋佳節身在異鄉的我們不能與親人團聚就讓我們一起來祝願遠在故鄉的親人們快樂幸福安康。

  48、皓月閃爍,星光閃耀,中秋佳節,美滿時刻!

  49、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50、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安康中秋佳節中秋月,月圓事圓人難圓,思念、思念,不禁淚潸潸。

  51、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52、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53、每逢佳節倍思親,想邀明月致安慰。遠處的親人,你們好嗎?

  54、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55、明月圓,桂花香,祝你永遠都健康;魚兒游,鳥兒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水中花,杯中酒,願你好運常常有!幸福多,煩惱少,祝你中秋快樂多!

您正在瀏覽: 中秋祝福語領導
網友評論
中秋祝福語領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