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福女生生日的話

福女生生日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女生生日的話

  1、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3、喜歡你/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5、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

  6、在我 /心靈的扉頁中/永遠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樂!

  7、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8、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9、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0、"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后還是這樣說。/ 祝生日快樂!

  11、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2、、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你開心、幸福!生日快樂!一首心曲,願你事事如意!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

  1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4、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15、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 愛 /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16、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17、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18、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1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0、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21、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

  2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情意,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3、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4、這世界何其美麗,因為有你有我!/ 生日快樂…

  25、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福女生生日的話
網友評論
福女生生日的話 暫無評論